>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宋老板约见球员:不给我好好踢 就杀无赦斩立决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昨天下午,绿城队主帅杨戟突然接到通知,宋老板要在晚间约见他和一线队员。在绿城足球十多年的历史上,宋老板约见球员的事情不少,但凡是约见,都是在球队处境不妙时,这一次自然也不例外。绿城刚刚经历了三连败,又到了保级的关键时候。按照以往经验,在老板赛前约见之后,球队大多都赢了球,老宋这一次也是想给球队鼓鼓气,讨个好彩头。

  众球员赶到玫瑰园酒店时,宋老板已经端坐在会议室等候了,和以往的约见一样,流程也几乎一致,宋老板先是分析了球队的处境,然后给前几轮比赛复盘,讲到激动时,宋卫平声音提高八度,他半骂半吓唬队员,“你们再不好好踢,等我复盘找到问题时,我会杀无赦,斩立决。”近两年由于公事繁忙,宋卫平到现场看比赛的机会越来越少,但绿城的每场中超比赛,他都会观看电视直播甚至是录播。昨晚和队员约谈时,主帅杨戟在现场也是播放了这几轮比赛的录像集锦,宋卫平一一做了点评,他甚至点名问到球员当时是什么情况。

  宋卫平要队员珍惜现在的境遇,“你们要珍惜现在的中超平台,不好好踢,万一降级了,我会拿你们是问。”一顿棒喝后,宋卫平又平复了心情,他像个家长一样,又开始对球员一一鼓励。谈到今晚同鲁能的比赛时,宋卫平给球队定下了目标:“鲁能很强大,但你们至少要拿一分。”

  受制于资金压力,绿城本赛季主打“青春风暴”,大量起用年轻球员。而在最近接连输球后,绿城已经迫近降级区。宋卫平在这个时候选择约见球队,也是迫于无奈,万一球队接下来再输,一旦陷入保级泥潭后,局面将很难控制。这个时候,宋卫平选择这种方式接触球队,想必思路是非常清楚的:在绿城保级的关键时刻,给球员鼓鼓气,给队伍敲敲钟。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6/n403500810.shtml report 851 昨天下午,绿城队主帅杨戟突然接到通知,宋老板要在晚间约见他和一线队员。在绿城足球十多年的历史上,宋老板约见球员的事情不少,但凡是约见,都是在球队处境不妙时,这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