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2014南京青奥会|第二届青年奥运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奥开幕式将集体致青春 演出人员99%是年轻人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今晚8点,第二届青奥会开幕式将在南京举行。作为青年人的体育盛会,青奥会的开幕式也将从青年人的视角出发,更多地为年轻观众考虑。

  青奥会参赛选手的年龄限制为15-18周岁,而开幕式也将以青年人为主体。据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介绍,青奥会开闭幕式一定是青春的,是青年人的盛会,演出人员99%以上都是年轻人,1%的非青年演员都是年轻朋友们喜爱的演艺明星。

  通过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大红大紫的韩国当红演员金秀贤将和中国歌手张杰、张靓颖,俄罗斯歌手噶丽娅一起献唱主题曲《点亮未来》,昨天几位明星参加了开幕式彩排。

  陈维亚表示,之所以邀请这四位演艺明星在开幕式压轴演唱主题曲,是因为青奥会是青年人的盛会,他们则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明星。陈维亚还透露,四位歌手此次在开幕式上的演出都是零报酬。

  在青奥会的开幕式上不仅有青年人喜欢的演艺明星,多位人气颇高的体坛偶像也将亮相。刘翔、王励勤、吴敏霞等八位选手将充当护旗手;林丹、张继科、陈定、周洋、吴静钰和陈若琳将在开幕式现场完成火炬传递。

  由于本届青奥会在江苏南京举办,江苏籍跳水奥运冠军陈若琳被选为火炬接力的最后一棒,这让她感到意外而荣幸,“没想到。能成为火炬手就已经很荣幸了,后来跟我说是最后一棒,很激动。我想可能因为我是江苏人吧”。

  不过,陈若琳将如何点亮本届青奥会的圣火,目前还不得而知,或许要到开幕式时才能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6/n403500963.shtml report 1031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岩)今晚8点,第二届青奥会开幕式将在南京举行。作为青年人的体育盛会,青奥会的开幕式也将从青年人的视角出发,更多地为年轻观众考虑。青奥会参赛选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