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斐济国际赛两人并列领先 梁文冲落后10杆并列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同一亚洲首届斐济国际赛在纳塔多拉湾结束第三轮比赛,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澳大利亚新星杰克-希金伯顿克服中途不利的局面,与同胞史蒂夫-杰弗里斯并列领先两杆。中国球手梁文冲今天打出75杆,总成绩218杆排名并列20。

  本周共有八名中国球员参加这项同一亚洲巡回赛赛事,但两轮后仅梁文冲和何泽宇获得了晋级。梁文冲今天虽然捉下了4只小鸟,但同时也吃到了两个双柏忌和三个柏忌,最终交出了75杆,总成绩218杆高于标准杆两杆排名并列20。另一位获得晋级的中国球手何泽宇第三轮状态不理想,全场比赛吃到一个三柏忌、一个双柏忌和六个柏忌,打出了83杆,三轮过后以232杆高于标准杆16杆排名第60。

  澳大利亚球手希金伯顿在开始第三轮比赛时领先两杆,他今天共捉到3只小鸟和一头老鹰,同时也打出了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了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杰弗里斯今天则是捉下5只小鸟吃到两个柏忌,以69杆收杆。希金伯顿在专场的时候一度领先了三杆,但他在第10号洞吞下了一个双柏忌,一下就丢掉了领先。然而,年仅20岁的希金伯顿在后面的比赛中展示了他成熟的一面,先是在第16号洞四杆洞捉鸟,然后又在倒数第二洞五杆洞捉下了一头老鹰。

  “今天我一直在拼,最后几洞打得很不错,然后在今天比赛结束时我仍然处在了领先的位置。”希金伯顿说,“这是我们为什么打高尔夫球的原因。显然,我们都希望在进入最后一轮比赛时获得领先。”2012年的宝马新西兰公开赛,希金伯顿就是依靠积极进攻,最终夺得了冠军。

  杰弗里斯周六状态非常理想,共捉下了5只小鸟,只吃到两个柏忌。杰弗里斯赛后称:“我觉得今天打得没前两天好,不过我拿下了一些推杆,然后击球没有遇到麻烦。前两天,我真的没拿下什么好的推杆,但今天推杆很顺利。”

  本次比赛的举办地纳塔多拉湾冠军球场的设计师斐济本土球星维杰-辛格本轮打出70杆,三轮过后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一杆排名并列15。周五,辛格交出了个人本周单轮最好的成绩。辛格赛后说:“我今天发挥得很稳定,只有一两杆没打好,但后9洞我真的打得非常非常好。在这座球场,你打得时候必须非常小心。这里风很大,你几乎一直都处于防守状态中。你必须控制好球的飞行,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希望明天我的表现能更好。”(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6/n403501016.shtml report 1127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同一亚洲首届斐济国际赛在纳塔多拉湾结束第三轮比赛,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澳大利亚新星杰克-希金伯顿克服中途不利的局面,与同胞史蒂夫-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