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界锦标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提前4天赴世锦赛 无奈教练风波:希望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马媒体

  大马一哥李宗伟认为获得世界冠军叶诚万的拔刀相助,最重要的是将向叶诚万学习,如何更有效纾解所面对的压力和恢复。

  李宗伟今早在武吉加拉冠军体育馆训练后接受《星洲体育》的访问时表示,叶诚万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男单,曾在2001年获得世界冠军,并且在1998年、2000年和2002年三次协助印度尼西亚夺得汤杯。

  偷师如何克服巨大压力

  他表示,叶诚万打球经验老道,心理素质非常强,擅长应付大赛的压力,所以他将向叶诚万取经,从对方身上学习如何更有效应付和克服所面对的压力,同时也学习如何在面对压力后的恢复。

  他说,面对压力是很正常的,不论任何人都会面对压力,若说没有压力是假的。

  拉锡、叶诚万连手“喂招”

  国羽男单主教练拉锡重回国羽执教,也与叶诚万一起连手给李宗伟“喂招”,训练气氛并没有因拉锡没去世羽赛,而受到影响。

  宗伟说:“拉锡没去世羽赛,这是大马羽总的决定,身为球员,绝对遵从总会的决定,不可能插手干涉总会行政,但我希望拉锡风波能尽快解决,因为今年有很多大赛,在世羽赛后,还有仁川亚运会。”

  不让拉锡风波影响备战

  李宗伟:始终要开心练球

  他表示,今次有郑瑞睦和叶诚万指导,他有信心即使是少了拉锡,影响也不大,而且拉锡在训练中也有分享及给予指导,不论去与否,拉锡依然还是国羽男单主教练。

  他说,身为球员,他们不受场外风波的影响,训练必须开心地进行,不可能愁眉苦脸。

  “教练组与球员犹如一家人,大家平时都携手合作,不论谁带队去比赛,都是一样的。”

  询及首圈的韩国对手李东根,他表示,他曾在去年丹麦公开赛胜过李东根,虽然对手是新人,但是他不会因此而掉以轻心。

  他表示,他会重视每一圈的对手,一场接一场去打。

  提前4天飞往丹麦适应

  询及他的近况,宗伟依然强调自己的状态尚未一百巴仙恢复,而且他已有两个月没有比赛,在抽签出炉后,他必须全神贯注。由于今次是争夺世界冠军的最好机会,自己将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

  他表示,他们将在下周二晚启程去哥本哈根世羽赛,会有四天适应期,希望能有足够的时间恢复,克服飞行疲累,调整状态至最好迎接世羽赛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6/n403501581.shtml report 1200 大马一哥李宗伟认为获得世界冠军叶诚万的拔刀相助,最重要的是将向叶诚万学习,如何更有效纾解所面对的压力和恢复。李宗伟今早在武吉加拉冠军体育馆训练后接受《星洲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