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解读更换号码:找回最初自己 准备迎接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y
乔治新秀赛季 

  北京时间8月16日,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印第安纳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是他断腿之后首次接受媒体的公开采访。乔治在发布会上解释了他更换球衣号码的原因。

  问:从24号到13号,我们知道13号不是一个吉利的数字,雷吉-米勒穿31号球衣,就是因为31与13是相反的,你能解释一下你更换号码的原因吗?

  乔治:我是为了和雷吉-米勒相反(乔治大笑)。其实13号是我新秀赛季的号码。我依旧记得,当我进入NBA的时候,我和我的经纪人坐在汽车里,商量我会穿什么号码,因为我当时不是一个家喻户晓的球星,可能PG-13会让球迷更加容易地记住我。之后,我改穿24号,主要是因为我是科比的粉丝。而在两年之前,我就申请重新穿回13号球衣。尽管13或许并不吉利,但我们也看到一些年轻的球员(普拉姆利)进入联盟,选择的也是13号球衣,所以这也没什么。其实主要的原因是PG-13代表了我初进联盟时勇敢面对一切的态度、为一个新的舞台做好准备。而且大家也知道PG-13的另外一个意思(代表电影分级为13岁以上并且有家长陪同才可观看的电影),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来看我的比赛,尽情享受。

  问:此前,你向高中母校捐赠了600-700件24号的球衣和T恤衫,这对你意味着什么呢?

  乔治:这意味着很多。我现在立刻就能想到我伟大的母校,我至今依旧和我的老师、教练保持联系,也会经常回去和孩子们打球。我觉得赠送我的球衣,是对母校的一种回馈,我会一直坚持做下去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6/n403501728.shtml report 1393 乔治新秀赛季 北京时间8月16日,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印第安纳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是他断腿之后首次接受媒体的公开采访。乔治在发布会上解释了他更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