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1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东戏言大牌外援远香近臭 宫磊:泰达打得很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4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接来自天津泰达的挑战。甘 肃卫视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名嘴苏东和嘉宾宫磊为球迷送上了精彩的赛事评述。

  在谈到广州恒大的打法时,宫磊分析道:“恒大进攻时两个边后卫上的比较大,后面只留下两个中卫,是一个类似于2323的阵型,当然有时 郑智的位置就会回撤。尽管恒大的人员配置非常豪华,但也不是毫无弱点,两侧的空当还是可以被泰达来利用的。”随后苏东补充道:“本 赛季广州恒大与长春亚泰的两场比赛打得并不理想,这也被各自球队看做是对阵恒大的教科书。”

  苏东认为上半场开局阶段两支球队都没有放开,中场都是绞杀式的拼抢。而广州湿热的天气将会对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在体能上提出严峻的 考验。“我们说在谈到纸面上所谓的弱队打强队时,你要学会‘偷’(机会),就是利用好对方后防线出现的漏洞。”而在谈到吉拉迪诺时 ,苏东认为通过他过往在意甲和国家队的表现可用看出他是一个善于调整自己状态的球员。

  在谈到本赛季恒大与过往表现的差异时,苏东分析道:“对于恒大来说,投入大量资金引进这么多大牌外援其实也是对于中超其他球队的一 种心理刺激。中国有句老话叫‘远香近臭’,当和你面对面直接交锋时就会发现所谓的大牌也不过如此。再加上最近两三年各支球队更有针 对性的布置,也让大家的实力差距渐渐缩小。而连续拿三年冠军也成(球队)负担了,(对于冠军)就不饥渴了。”

  在谈到恒大球员无球跑动减少的问题时,宫磊分析道:“其实这还要提到恒大对于外援的使用,我们说恒大之前的外援,孔卡传球快,穆里 奇结合球突破快,就是这两快!在亚洲足坛向孔卡和穆里奇这样的外援的确太难得。现在足球场上要求的就是时间和空间上一定要快。吉拉 迪诺是有得分能力,但在意大利那是整体实力高,一次传球、两次传球就打出速度了。咱们国内球员的水平相对不足,这就需要外援能力带 动国内球员的能力。”随后宫磊肯定了泰达今天老练的踢法,而苏东和宫磊则调侃称泰达踢得比较油。

  苏东认为下半场比赛的节奏明显加快,而宫磊则表示恒大的主场优势慢慢体现了出来。尽管天津泰达凭借瓦伦西亚的进球率取得领先,但随 后不久于汉超便扳平了比分。对此宫磊认为泰达的进球恰恰点燃了恒大的激情。在谈到双线作战轮换的问题时,苏东认为恒大一手好牌就看 如何搭配,而宫磊则表示恒大的阵容绝对超豪华,无论是K联赛还是J联赛的球队都是无法比拟的,更不用说澳超球队了。伤停补时阶段刘健 打入绝杀进球,对此苏东调侃道不知道青岛中能有没有看这场比赛,宫磊更是表示刘健看上去都快哭了。(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6/n403505642.shtml report 473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