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1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飙泪怒吼!刘健绝杀鞠躬里皮 嘶吼发泄心中委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搜狐体育讯 绝杀!刘健收获到了加盟恒大的首球。正是凭借着他94分钟的关键破门,助恒大以2-1险胜泰达,巩固了球队的领先优势,也能够以一个好的心情征战亚冠。这是刘健加盟恒大以来,最激动人心的一刻!进球后,他第一时间用手压了压嘴唇仿佛在回击一些东西,随后眼眶含泪跑向里皮,深深的为里皮鞠躬致意。

  本赛季里,由于陷入同中能俱乐部的合同纠纷,令刘健迟迟无法为恒大登场,饱受球荒的煎熬。直到4月19日恒大主场战绿地时,刘健方迎来了加盟恒大以来的首秀。这段时间里,刘健错过了太多太多,联赛前六轮里无法登场,无法在恒大第一阶段的亚冠名单上报名。刘健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足球生涯更加圆满,毅然决然的选择加盟恒大。尽管前路崎岖,但刘健却从未后悔,更从未向困难低头。最终水到渠成,有有情人终成眷属,刘健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加盟恒大!

  本赛季里,刘健已经在联赛里为恒大登场过10次,其中有7场比赛里首发登场,这也充分的说明了他在球队之中的价值。之前的诸多比赛里,刘健都在努力的融入到恒大全队之中,他在场上兢兢业业,努力的去踢好每一场球。正是由于加盟恒大路途艰辛,这也令刘健更加珍惜这个机会。之前在中能效力期间,由于球队的实力过于羸弱,也令刘健基本不可能获得什么荣誉。恒大不同,他们是中超乃至亚洲的顶尖强队。同冠军拿到手软的队友们不同,刘健对冠军充满了荣誉感。这也令刘健成为中能阵中,打得最积极也最拼的球员。

  本轮中超前,足协刚刚向中能开出了扣除中甲联赛7分,罚款40万的重磅罚单。老东家深受处罚,那么刘健的心里究竟会是作何感想?若是毫无情绪波动是不可能的,人非草木孰能无情。虽然因为转会纠纷,双方闹得不欢而散,但作为自己效力时间最长的俱乐部,刘健还是有着深厚感情的。

  刘健则在这场比赛里,顶住了重重压力,补时阶段为恒大送上了精彩的绝杀!这粒入球无论是对于刘健本人,还是对于恒大队来说,均显得异常关键。这场胜利也令恒大能够在征战亚冠前,巩固住联赛优势。这粒入球是刘健乃至恒大全队拼搏90分钟,不抛弃不放弃顽强心态的写照!

  刘健在打入这粒入球之后,他本人亦是激动万分,他怒吼着!他泪流着!这一刻也将刘健心里的种种委屈尽皆释放!刘健在贡献绝杀后,也跑向了恒大主帅里皮,在向恩师深深的鞠上一躬后,也紧紧的抱住了银狐。这一刻,刘健就如同一个孩子般。经过了这场比赛的绝杀,刘健也可以释放出自己的压力。恒大面临着中超和亚冠双线卫冕的重压,刘健作为中后场的重要球员,绝对是球队前进路上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刘健的状态越来越好,也绝对是恒大之福。(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6/n403506170.shtml report 419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