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1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健避谈纠纷:鞠躬为感谢里皮 用行动回报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6日 广州报道) 出征亚冠之前,广州恒大太需要一场胜利了,面对天津泰达,他们直到补时阶段才凭借刘健的绝杀球2-1逆转击败对手,他们也得以带着3分出征悉尼。刘健最近因为转会案备受舆论关注,这个进球你也极大的缓解了他的压力,不过面对媒体有关足协处罚青岛的话题,他选择了缄口不言。

  刘健加盟恒大大半个赛季以来,状态一直起伏不定,这场比赛应该是他加盟以来表现最出色的一场,赛后他表示:“我来到球队很长时间了,上半年的比赛自己一直有伤,再加上其他一些问题,导致我的状态不是很好,比赛机会很少,这也影响了我的发挥,我很希望能够为球队做更多的贡献。”

  比赛的最后时刻,刘健在门前补射得手,最终帮助球队逆转击败天津泰达,进球之后刘健显得非常的兴奋,他跟队友庆祝完之后,一个人跑向教练席,到了里皮的跟前他深深的鞠了一个躬,赛后他也对这个举动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说:“我想感谢主教练对我的信任,他一直都非常信任我,也给我不少出场的时间,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回自己的状态帮助球队。

  这是刘健加盟恒大之后联赛中攻入的第一个进球,客观上也帮助他缓解了来自外界的压力,对此刘健说:“没有吧,就是一个普通的进球,但是能够帮助球队得到三分是最重要的。

  不管有没有出场机会,我都时刻准备着,然后还是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教练也是考虑到你自己的状态问题才会给你出场。”对于即将到来的亚冠,刘健也充满了期待,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打亚冠的比赛,很激动,当然也希望能够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去回报球队。”

  青岛中能因为刘健案受到足协重罚,但是对于相关的话题刘健拒绝回答,混合采访区当中有记者试图就此提问,但是刚说到足协两个字,刘健就扭头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992&paper.cmsUrl= report 394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刘健:鞠躬感谢里皮信任 用最佳状态回报球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