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1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不满裁判欲上诉 李广益:进球前有危险动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6日 广州报道) 出征亚冠之前,广州恒大太需要一场胜利了,面对天津泰达,他们直到补时阶段才凭借刘健的绝杀球2-1逆转击败对手,他们也得以带着3分出征悉尼。天津泰达方面对于最后的绝杀表示异议,他们认为刘健进球前郜林的倒钩属于危险动作,因此进球应该无效。

  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去年的金哨李俊,整场比赛他掌控的都不错,但是比赛最后时刻却引发争议,广州恒大当时获得角球机会,迪亚曼蒂的角球开出后,郜林倒钩没有形成威胁,身后的刘健趁乱将球打入球门,李俊当时手指向中线判定进球有效。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天津方面的极度不满,他们认为郜林危险动作在先,干扰了天津队的防守队员,这个进球应该被判无效。

  赛后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球队领队王霄等人都站在休息室门口,他们对天津记者表达了将针对此事进行上诉的想法。李广益认为刘健进球前郜林的工作影响了防守队员,他说:“郜林的危险动作干扰了我们的后卫,进球应该无效。”而且此前天津队曾经有一次单刀机会,主裁判却莫名其妙吹停比赛,理由是恒大有球员受伤,对于这一判罚天津队也认为无法理解,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不是说输不起,也不是说不能丢这3分,但是裁判的判罚总要公平吧,我们的单刀球毫无理由的给吹掉,对手的危险动作却视而不见。”

  天津方面将会连夜整理比赛的材料,正式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不过他们的申诉对于比赛结果将不会产生任何影响,他们只能接受客场惨遭对手绝杀的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993&paper.cmsUrl= report 382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天津不满裁判欲上诉 李广益:进球前有危险动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