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梅西需要272激活 温格:3分足以欧冠才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作为3700万英镑签下的新援,桑切斯的联赛首秀自然被寄予厚望,但平心而论,即便是送出1次助攻,但智利人的表现并未达到最佳状态。在赛后的采访中,温格同样承认桑切斯尚未完全融入球队,不过教授表示,赛季首轮相当困难,能够拿下比赛就已足够。

  此役,教授安排桑切斯出任首发右边锋的位置,这也是他效力巴萨时期经常活动的区域,按道理来说并不会陌生。可温格或许稍欠考虑的是,此役担任右边卫的德布希,同样是夏窗刚刚到队的新援,两人在边路的配合可谓是相当生疏。在数次尝试配合失败后,桑切斯干脆选择到中路活动,然而水晶宫本就屯兵后场,如此一来,阿森纳的进攻宽度变得更窄,打穿对手防线的难度陡增。

  根据OPTA的统计,此役桑切斯在前场共有8次传球失误,与队友的默契程度由此可见一斑。但智利边锋的实力依旧是毋庸置疑,即便是刚加入球队,他也传出了5脚威胁球,并利用定位球机会助攻科斯切尔尼得分,尤其是在张伯伦上场后,桑切斯得以换位到左路,屡次甩开对方不以速度见长的边后卫凯利,表现有了相当大的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队内进攻核心厄齐尔世界杯中消耗过多,温格本场比赛并未将其列入名单,而出任前腰的拉姆塞在调度组织方面仍然稍欠火候,这也导致了枪手前场运转不畅,迟迟无法攻破对手的铁桶阵,若是等到厄齐尔回归,那么桑切斯肯定将会得到更多来自队友的支援,表现也定会更加出色。

  温格在赛后也主动提及了桑切斯的表现:“我对他的态度感到高兴,他整个90分钟都很努力,即便身体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佳。从战术上来说,他需要提高和搭档的默契,但他仍旧看起来活力十足,到比赛末段都保持着威胁。”

  教授同时还表示,三名德国球员可能不会在下周的欧冠附加赛中登场:“下周的欧冠资格赛对于我们意义重大,我们只有很短的时间来恢复,但正常情况下德国球员不会踢这场比赛,我们会在周日做个考察,但只是以防紧急情况的发生。”

  对于球队在最后阶段才拿下比赛,温格如此认为:“这不是既定的计划,水晶宫球员踢得很有组织性,体力也很充沛,令比赛很难打。但赢下三分已经足够,这只是赛季的首场比赛,你可以看到,其他球队都没能在主场拿下比赛,充分显示了赛季第一天的困难程度,我们已经拿到了想要的三分,现在应该把精力集中到贝西克塔斯身上。”

  (艾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7/n403507955.shtml report 1934 作为3700万英镑签下的新援,桑切斯的联赛首秀自然被寄予厚望,但平心而论,即便是送出1次助攻,但智利人的表现并未达到最佳状态。在赛后的采访中,温格同样承认桑切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