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曼联输球上天惩罚 天降鸟翔入口即化

来源:搜狐体育
 


  大家早上好,万恶的迪迪又来了,今天的高级黑是我来主刀希望大家喜欢!!并多多留言,就是不要黑我就好~哈哈

 


  世界杯过去一个月了,很怀念与实习生一起奋战的日子,记得我大四的时候出来实习,刚进社会,辈份小,嘴巴甜一点是必须,所以每天到了办公室,各种叔叔阿姨很热情地叫,有一天我在饭堂吃饭,恰好听到附近几个办公室的女在聊天,“刚来实习那个小伙子,各方面还可以,就是那个嘴特毒!!!”

 


  在快餐店排队,前面一美女点了一碗水饺,结果一转身,碰到一哥们,水饺泼到了他一身。美女惊慌不知所措,那男的说:“没关系,就当洗了个饺子澡!”

  结果美女说了句:“混蛋,你陪我水饺。”

  男的说:“好啊!多陪你几晚都没问题!”

 


  好啦,我们来看看体坛事。

  昨天中超第21轮打响,山东鲁能在客场1-4输给了杭州绿城,要知鲁能在上一场比赛中刚刚4-0击败了申鑫。迪迪总结了一句话就是出来混呢迟早要还的。

 


  鲁能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虽然你的进攻水银泻地,虽然你攻入对手30米区域的次数多出对手一倍,但是还有那熟悉的味道——后卫,后腰和门将争先恐后的为对方送大礼。

 


  对于绿城的球迷来说,他们是幸福的,因为他们终于可以把珍藏已久的图拿了出来。

 


  这是何等的霸气,试问鲁能,是在国安身上拿三分容易,还是在绿城身上拿三分容易?迪迪真是看不懂这球了。也许一个叫阻击,一个叫送温暖,本质上还是有不同的。

 


  这时这场比赛的主裁判站了出来,鲁能输球全是我的责任,迪迪查了一下背景资料,原来执法鲁能VS绿城的裁判是来自北京的。

  中超另一场一人关注的比赛要数恒大VS泰达了,不是因为恒大排名第一,而是因为刘健披挂恒大战袍登场,并在补时阶段贡献一粒价值千金的绝杀球。

 


  看到刘健绝杀这一幕,广东球迷坐不住了,纷纷发表看法,有位球迷说的好:刘健大法好 天灭争第一,退鲁保平安。并表达了对青岛的感谢。

 


  恩恩,一起祝福刘健在新东家越踢越好吧~

  说完了国内足球,我们来看看刚刚英超首轮。

  范加尔的曼联无疑是昨天最受关注的比赛,结果呢曼联竟然1-2输给了斯旺西,范帅也遭遇到了英超的开门黑。

 


  看到曼联输球,相信最最高兴的不是斯旺西球迷,而是曼联的前任主帅莫耶斯了。

 


  纵观本场比赛,曼联最实用的只能是就是莫耶斯的费莱尼战术,这是他留给曼联队的一笔财富啊。

 


  荷兰籍名帅在英超的首秀以一场失利告终,红魔42年以来首次遭遇联赛首轮主场败局,同时也是历史上首次联赛主场败给斯旺西队。这黑锅谁来背??

 


  看到曼联如此表现,在天空中翱翔的小鸟都看不过去了,在阿什利杨咆哮队友时,一坨鸟屎直接飞入了他的口中。

 


  输球你就别喷了,还不好好踢球,这是老天对你的惩罚!!让你闭嘴!

  赛后,好心的网友也为这一幕大做文章。

  首先是愤怒的小鸟:

 


  然后是美味的鸟屎

 


  唉,真是一事不顺,事事不顺啊。

  这边曼联输球,那边温格率领的争四狂魔逆转水晶宫取得了开门红。拉姆塞补时时刻的绝杀顿时让很多枪迷们兴奋了一把,迪迪只想说,大腿就是大腿~

 


  温格可以出本书叫做《论大腿的重要性》

  ====短评快====

  【半裸JR被倒冰水,挑战甜瓜杜兰特】北京时间8月15日,近日很多美国人都在接受“ALS冰桶挑战”,为了提高人们对ALS(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的意识。尼克斯后卫JR-史密斯今天也接受了挑战,并向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保罗和凯文-杜兰特发起挑战。视频中史密斯赤裸上身,只穿了一条运动裤。“我指定@安东尼 @保罗 @杜兰特 为下一个!!你们有24个小时来挑战我,否则你们必须捐赠1万美元!!”史密斯写道。

 


  这真的是冷水吗?要不要换下开水呢?正所谓no zuo no die,你就不怕过两天这哥仨一下捐10万美刀,要求在你身上再泼10桶?

  【莫耶斯:曼联要对范加尔有耐心】范加尔的曼联第一场比赛令人失望的输给了斯旺西,随后前曼联教练莫耶斯就对范加尔表达了自己的同情,他认为执教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压力太大,需要高层保持对范加尔的信心。

 


  这是前任对现任说的最大度的话了!不过听到这个熟悉的话音,估摸着,莫耶斯是想说我可是4-1大胜啊,希望范加尔能继续打破记录吧。

  ====看图说话====

  让托妞也望尘莫及的人生赢家,过去10场比赛揽下4冠的托尼•克罗斯。

 


  哥们看我这新买的发胶怎样?

 


  能别往连上喷吗?

 


  投手和击球手是有多大的仇恨啊~

 


  看我愤怒的小鸟!

 


  ====网友上墙====

 


  这个feel倍爽!

 


  我帮你问问吧~

 


  我可不是那样人!我是宁愿在独轮车上笑,也不远在宝马肚里哭的直男!

  好了,今天的高级黑就到这了。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7/n403510095.shtml report 13449  大家早上好,万恶的迪迪又来了,今天的高级黑是我来主刀希望大家喜欢!!并多多留言,就是不要黑我就好~哈哈 世界杯过去一个月了,很怀念与实习生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