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输球遭极品前任嘲讽 莫帅:没给我足够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莫耶斯:曼联没给我足够多的时间 


  在昨晚结束的英超揭幕战上,曼联1-2输给了斯旺西,范加尔在英超联赛的首秀遗憾落败,而根据《每日邮报》消息,莫耶斯通过镜头侃侃而谈,回顾了他在红魔的执教经历,前曼联主帅吐槽球队高层没有给予他足够的时间来完成改造,而他同时坦言接班弗格森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虽然已经不再是曼联主帅,可是莫耶斯对于自己遭到解雇还是耿耿于怀,他表示,“执教埃弗顿的时候,我们的开局也不是很好,在头几年,球队处境也非常的糟糕,不过庆幸的是,我碰到了一位好主席,俱乐部也有很多人向我提供了帮助,我们做的工作不错。我之所以选择加盟曼联,是因为在当初签约的时候,他们告诉我会有足够的时间来改造球队,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去改变很多事情,我需要有足够的时间。”

  随后,莫耶斯继续补充道,“遭到曼联解雇让我非常绝望,那是因为我自始至终都认为自己可以在曼联取得巨大的成功,不过我需要时间去做出真正的改变。可是最终呢?我没有获得足够的时间。”

  莫耶斯还认为自己的下课让家人也受到了伤害,“遭到解雇也影响了我的家人,特别是将我带上足球道路的父亲,他现在已经79岁了。在我下课的那段时间里,他非常的难过,同4月份相比,大家的状态有所好转,不过我失去曼联主帅的方式,我会始终铭刻。”

  目前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拉开大幕,可是莫耶斯却成为了看客,这让他有一些不适应,“这是我16岁以来第一次无缘和球队一起参加季前赛,我现在已经51岁了,这真的是一段很长的时间,我已经不是曼联主帅了,新赛季开始的第一周,我又感觉有一些疼痛感。”

  在采访的最后,莫耶斯坦言接班弗格森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这更像是对范加尔的一个警告,“在我接管曼联后,我同弗格森见过几次面。他一直很支持我,对我也很好。从我第一天来到球队,高层就和我谈论转会,我们想要C罗、贝尔还有小法什么的,我们想到很多人,可是一个也没买到。我想接班弗格森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想要复制他的成功完全不可能,不过我绝对是最为适合曼联主帅的人选。”

  虽然在曼联遭遇挫折,但是莫耶斯依旧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依然热爱足球,虽然有的时候你的处境会很难,不过你还是会参与到足球里来。你也总得意识到,足球的世界里,有高潮就有低谷。”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7/n403510819.shtml report 2179 莫耶斯:曼联没给我足够多的时间在昨晚结束的英超揭幕战上,曼联1-2输给了斯旺西,范加尔在英超联赛的首秀遗憾落败,而根据《每日邮报》消息,莫耶斯通过镜头侃侃而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