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赫迪拉经纪人飞抵伦敦 1200万转会蓝军枪手2选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镜报》:赫迪拉经纪人将于当地时间18日飞抵伦敦 


  今年夏天的巴西德国人是最开心的,他们史上第四次拿到了世界杯冠军,对于赫迪拉而言,他能够参加这届大赛,算得上是上天的眷恋,上赛季因十字韧带撕裂,一度被认为不仅赛季报销,而且无缘巴西世界杯,但最终还是得到德国主帅勒夫的信赖,在国家队集训期间,给赫迪拉充分的恢复时间,最终皇马铁腰以主力出战巴西世界杯,帮助德国最终登顶。需要指出的是,在国家队的好运,并没有帮助到他在俱乐部的未来,拿到世界杯金牌后,赫迪拉突然发现,他在皇马竟然没有了位置,收到的是走人通知单。

  早在数周之前,赫迪拉就被传出要离开伯纳乌,一度非常接近阿森纳,坊间传闻,皇马就赫迪拉的转会费与阿森纳达成协议,唯一的障碍是球员的薪水,但也就是待遇的问题,导致这桩交易不了了之。随后,赫迪拉做出一个决定,那就是再为皇马效力一年,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伯纳乌;想归想,但皇马并不打算让赫迪拉这么做,由于今夏引进了克罗斯和J罗等多名球员,转会支出相当高,西甲豪门希望通过清洗筹集资金来弥补财政开支,避免像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触碰到欧洲公平财政竞争规则。

  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一系列的事情令赫迪拉感到厌倦,在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接触后,决定离开伯纳乌;早些时候,赫迪拉授意他的经纪人前往慕尼黑,与德国巨人拜仁慕尼黑接触,具体结果目前还不得而知;需要指出的是,赫迪拉并未与拜仁慕尼黑达成协议,否则他的经纪人也不会前往伦敦,舰队街披露,赫迪拉的经纪人将在当地时间8月18日抵达英国伦敦,但具体接触哪家俱乐部,现在还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英国媒体《镜报》认为,赫迪拉的经纪人抵达英国伦敦,接触的球会无非是阿森纳和切尔西

  据悉,无论是切尔西还是阿森纳,都关注赫迪拉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后者甚至与皇马坐在了谈判桌上,但因德国球星的薪水问题而谈崩。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去年夏天穆里尼奥第二次拿起切尔西的教鞭时,曾有意将赫迪拉带到斯坦福桥,一年过去了,葡萄牙人似乎对德国球星还是非常感兴趣,该报直言,在赫迪拉的竞争中,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处于杆位的位置,因为在皇马时期,赫迪拉与穆里尼奥保持着良好的私交。与阿森纳不一样,如果赫迪拉加盟切尔西,不存在薪水谈不妥的情况,德国球星的转会费在1200万英镑左右。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7/n403511731.shtml report 2487 《镜报》:赫迪拉经纪人将于当地时间18日飞抵伦敦今年夏天的巴西,德国人是最开心的,他们史上第四次拿到了世界杯冠军,对于赫迪拉而言,他能够参加这届大赛,算得上是上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