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中能哀兵来袭 卓尔主帅:都打起十二分精神

来源:楚天金报

  记者王峻

  中国足协一纸罚单,基本粉碎了青岛中能本赛季重返中超的梦想,让武汉卓尔在冲超路上少了一个强劲的敌手。今晚,卓尔队将在主场迎战士气低落的中能队,这场原本势均力敌的强强肉搏战,或将因此而产生微妙变化。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卓尔队能否挟三连胜之势,一报客场净吞三弹之仇,为冲超再添一枚重重的砝码?答案就在今晚!

  ■ 现场

  赛前训练 中能气氛压抑

  中能队在上半赛季表现平平,下半赛季却强势反弹,近6轮联赛豪取16分,可谓气势如虹。这样的势头,也让俱乐部再次重提冲超口号。

  在这个关键时刻,中能队被中国足协扣掉了7分,排名从原来的第六变成了第八。据昨日来汉的青岛媒体介绍,14日下午接到处罚通知后,球队虽然进行了照常训练,但教练员和球员都是满腹牢骚,士气受到了不小的打击。

  昨晚,在新华路体育场踩场时,中能队的气氛明显比较压抑。与稍早前卓尔队训练时欢笑声不断相比,中能球员在训练中很少交流,大多数人都是埋头踢球,场面安静。

  训练结束后,有记者问中能主教练托马兹,受罚有没有影响到球队时,一位中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制止了记者,并对托马兹说,只能回答和训练相关的问题。托马兹耸耸肩,对记者们说:“那(受罚)是俱乐部的事,和我关系不大。”

  ■ 口水

  达十约战艾志波

  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卓尔队三球落败,达纳拉赫一人打进两球,几乎凭一己之力就将卓尔队后防冲得七零八落。昨晚踩场时,“达十”同样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几次强力突破射门得分。展望今晚的比赛,他信心很足:“我希望明天继续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和那场比赛不同的是,今晚,卓尔队主防达十的是老将艾志波。两人曾在江苏舜天队是队友。听到这个消息,达十表情严肃:“我看了他上一场的比赛,知道他进了两个球,恭喜他。我期待明天和他好好PK一下。”

  面对达十的挑战,艾志波的回应也很坚决:“我和他在江苏做了近三年队友,经常在训练中对位防守他,对他的特点非常熟悉,相信能扼制他的发挥。”

  这支中能队并不齐整,两名主力后卫权磊和栗鹏因累积红黄牌本轮停赛。不过,主教练托马兹仍对胜利充满渴望。他说:“我们研究了卓尔上轮与中基队的录像,感觉卓尔队实力非常强。不过我们并不害怕,以我们的实力,只要正常发挥,明天一定能取胜。”

  ■ 声音

  拜塞克:打起十二分精神

  困兽犹斗,哀兵必胜。卓尔队主教练拜塞克或许不知道这些中国成语,但也非常明白,中能队这样的对手并不好打。“我看过他们的比赛录像,这支球队战术积极,打法很硬朗,具备相当强的实力。”拜塞克强调,卓尔队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对手冲超无望,是否会对卓尔本场有利?拜塞克认为,受处罚影响最大的还是在俱乐部层面,球员受影响有限,“作为职业球员,肯定渴望取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相信中能队员也不例外。”

  与中能队后防残缺相比,卓尔队阵容相对齐整。虽然朱挺依旧停赛,但上一场大胜河北中基,调整后的阵容已经经受住了考验。谈到今晚的目标,拜塞克表示,教练组本周仔细研究了对手,并作出了相应的技战术的部署:“只要不轻敌,拿出应有的表现,相信我们能取得令大家满意的结果。”

  金彩导视

  8月17日

  19:30 武汉文体频道

  武汉卓尔VS青岛中能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7/n403511847.shtml report 1678 记者王峻中国足协一纸罚单,基本粉碎了青岛中能本赛季重返中超的梦想,让武汉卓尔在冲超路上少了一个强劲的敌手。今晚,卓尔队将在主场迎战士气低落的中能队,这场原本势均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