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莲斩蓝桑坤来华复仇 张开印领衔昆仑决商丘站

来源:搜狐体育
 比赛海报

  对于2014年的中国职业搏击界来讲,“昆仑决”是一个现象级的关键词。自从2014年初在无数泰拳迷心目中的麦加圣地泰国曼谷正式打响第一枪开始,昆仑决赛事如同一位手持利斧的拓荒巨人般,一直高速而稳定地走在布满荆棘的中国职业搏击产业腾飞之路上,并在短短半年时间内,成长为国内同行业领跑者,为一直以来少有波澜的中华武坛带来了一次通往“国际级搏击赛事”这一目标的“高速冲刺”。

  时至今日,这个高水平、高关注度、具备巨大影响力的搏击平台,俨然已经成为众多真正有实力的强者渴望登陆的乐土,在这方拳台上一展身手,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国内外搏击选手奋力追求的目标,其盛况大有“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之境。

  8月31日,一场由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的“昆仑决9木兰传奇”即将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有着“华夏文明之火发源地”和“木兰故里”美誉的河南商丘点燃战火。此次赛事上,将首开中国搏击赛事先河,上演一场汇集了来自全世界7个国家的8名格斗娇娃的女子60kg级八人争霸赛,对于八名女将来讲,极高的赛事强度和残酷性将是她们证明自己“不让须眉”的最好佐证。而在当晚的压轴大戏上,泰国皇家拳师“白莲斩”蓝桑坤将再次来华,在昆仑决的拳台上同宿敌——有着“泰拳克星”美誉的张开印再决雌雄。

  蓝桑坤是泰国最好的拳王之一,在泰国具有超高的人气和显赫的战绩,英俊硬朗的外形也令他成为全世界很多女泰拳迷心目中的“王子”,有“美女制片”之称的杨媚媚曾评价他为“所有泰国拳王中长得最帅的!”。2009年的佛山中泰拳王争霸赛上,首次来华的蓝桑坤在同我国散打高手张开印的比赛中惨遭KO,意外落败。但很多泰拳迷都觉得,蓝桑坤的失败,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规则的限制和对散打选手节奏上的不适应。

  据悉,为了在8月份的昆仑决赛事上一雪前耻,蓝桑坤已经开始针对中国选手的特点和节奏进行着高强度的特殊备战,并在训练中将多位陪练打伤,其战意和复仇决心之强烈可见一斑。

  张开印的成名之战,也正是手刃“白莲斩”一役,这场胜利曾一度令中泰两国搏击界共同为之震惊。此后,在同世界著名泰拳选手的比赛中,张开印均表现得异常出色强势,“湄南神鳄”图温坦、“美丽拳王”阿敏、“曼谷魔象”威汉、澳洲泰拳一哥约翰•韦恩……一连串星光耀眼的名字,都是曾败倒于张开印疾拳快腿之下的泰拳王者。

  泰拳王雅桑克莱说:“中国功夫与泰拳,就象是蚊子与大象打架,蚊子专门抓住大象的弱点——不与大象直接对抗,专门往大象身上叮,只要大象身上一动,蚊子就跑了,这是弱者的表现。虽然大象打不着蚊子,但毕竟蚊子还是弱者。”张开印用自己的表现强势回击了这种带有侮辱意味的言辞。敢于同单击杀伤力极大的泰拳手硬碰硬对攻,是张开印区别于众多散打出身的搏击选手的一大特色。这种硬碰硬绝非有勇无谋的莽夫之举,而是一种艺高人胆大的高手自信。张开印的搏击风格很有些中国传统武术的味道,头脑冷静灵活,经常依靠对时机和距离的把握来截击对手,效率极高,是一位实力与智慧兼备的拳台杀手。

  此次出战昆仑决,对张开印的搏击生涯来讲,将是一个新的里程碑,27岁,对于一名职业搏击选手来讲,这是一个已经没有太多时间用来浪费的年龄,选择在“昆仑决”这个平台上再次证明自己,对真正有实力的选手而言,总是一个事半功倍的选择。

  8月31日,昆仑决9商丘之战,中外女将火力“拳”开、争强竞艳。“威风少侠”张开印作为此次赛事上最具代表性的“阳刚力量”,能否再挫强敌,继续捍卫“泰拳克星”的美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7/n403511950.shtml report 1898 比赛海报对于2014年的中国职业搏击界来讲,“昆仑决”是一个现象级的关键词。自从2014年初在无数泰拳迷心目中的麦加圣地泰国曼谷正式打响第一枪开始,昆仑决赛事如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