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复出神勇哈登砍18分 美国男篮热身赛胜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男篮胜巴西 罗斯腾空而起

  北京时间8月17日,美国男篮在芝加哥联合中心(公牛队主场)与巴西男篮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美国男篮以95-78轻松战胜巴西男篮,罗斯在比赛中表现抢眼,这也算是罗斯在上赛季NBA比赛重伤之后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复出,主场出战的毒玫瑰得到了球迷的欢呼。浓眉哥戴维斯得到全队最高分20分,哈登得到18分。

  去年罗斯11月23日重伤九个月之后首次出现联合中心,罗斯最后一位被介绍入场,联合中心球迷高呼MVP。罗斯和巴西队中锋安德森-瓦莱乔代表双方球队发言,罗斯发言前全场球迷已经起立欢呼。这位2011年MVP得主比赛中贡献精彩时刻,半场结束时候4.6秒底线快攻得分,第三节末时罗斯加速摆脱对方球员包夹上篮得分。

  "浓眉哥"戴维斯表现同样让全场球迷沸腾,上演几次高难度扣篮。戴维斯首场NBA比赛就是在联合中心打的,今天比赛中攻防两端戴维斯为美国队内线顶梁柱,第四节还曾飞出场外救球。

  掘金前锋肯尼思-法里德与戴维斯首发搭档内线,篮网前锋梅森-普拉姆利替补,国王队大前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右膝受伤今天比赛没有登场,活塞大个子安德烈-德拉蒙德和爵士摇摆人戈登-海沃德没上场。

  美国队排出小个子阵容,开场阶段内外结合,浓眉哥冲击内线库里在外线远投,巴西队巴博萨和内内接连得分。美国队反击更胜一筹,连续反击快攻得分,首节比赛美国队29-15领先,戴维斯就得到8分。

  第二节开始罗斯眼角受伤离场,短暂治疗后回到场上。巴西通过巴博萨和斯普利特连续得分将落后缩小到2分。美国队重新发动进攻后扩大领先,半场结束前4.6秒罗斯从底线推进前场,球员晃过巴西球员命中压哨球,美国队45-37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巴西用斯普利特和瓦莱乔双塔组合连续冲击篮下,加上巴博萨外线得分,巴西队50-57落后,随后美国队通过外线汤普森外线三分命中,美国队再次扩大领先68-63领先。

  第四节美国队主力阵容继续在场上,浓眉哥扑出场外飞身救球,戴维斯强打内线得分,哈登突破命中得分打出"2+1",美国队连续扩大领先优势,巴西队放弃比赛,最后美国队以95-78击败巴西队。

  双方首发阵容:

  美国队:库里、罗斯、哈登、法瑞德、戴维斯

  巴西队:莱纳德-巴博萨、德绍萨、胡塔斯、内内、斯普利特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7/n403511953.shtml report 1873 美国男篮胜巴西罗斯腾空而起北京时间8月17日,美国男篮在芝加哥联合中心(公牛队主场)与巴西男篮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美国男篮以95-78轻松战胜巴西男篮,罗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