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自称比赛有些慢热 称沃兹防守和击球都完美

来源:WTA中文官网

  美国,辛辛那提 - 当地时间8月16日,2014赛季西南公开赛继续进行,小威廉姆斯与沃兹尼亚奇连续第二周狭路相逢,这一次笑到最后的依然是小威廉姆斯。

  背景

  小威廉姆斯与沃兹尼亚奇此前共有过8次交手,美国人以7胜1负保持领先,双方最近一次对话就发生在上周蒙特利尔站的1/4决赛,当时沃兹尼亚奇一度拿到了6-4,4-2的领先,但最终小威廉姆斯逆转取胜。

  转折点

  这一次的争夺同样非常激烈,沃兹尼亚奇仅仅耗时29分钟便以6-2抢下首盘,随后小威廉姆斯也以6-2回敬对手扳平大比分。双方在第三盘展开了激烈的战斗,经历前4局的破发大战之后,小威廉姆斯连下3局建立了5-2的领先,但沃兹尼亚奇随后love game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连下2局之后又带回了比赛的悬念。

  关键时刻小威廉姆斯找回了自己的发球手感,尽管开局第一分便送出了正手失误,但随后连得4分的头号种子还是以2-6,6-2,6-4完成了大逆转。

  数据

  小威廉姆斯距离个人首座西南公开赛的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同时这也是她第六次出战辛辛那提的赛事。小威廉姆斯6次出战同一巡回赛仍未能夺冠仅发生过一次 - 她曾6次出战悉尼,但依旧无缘女单冠军。

  采访

  “在蒙特利尔的时候,她有好几局都是连续发出了三记Ace球,我当时的感觉就是,‘好吧,等下一局。’不过这一次我的接发情况要更理想,”沃兹尼亚奇说,“我今天的发球状态并不好,一发进区情况不理想。即使一发进区,落点也并不好。我感觉非常失望,因为决胜盘我只有一次成功保发,而实际上我在决胜盘有过3次破发 - 我觉得这并不是经常发生的事情。”

  “我觉得自己的能力就在能力,我一直都在拼,一直都在拼命跑动,我希望能够尽早击球,我的接发状态也很不错。之后我的发球状态也略有回升,但我就是没能保发,这让我非常失望。”

  “今天比赛开局有些慢热,但我确实进到了比赛之中,”小威廉姆斯赛后说,“我一直都在努力找到比赛节奏,努力去提升所有环节的表现。”

  “她今天的接发状态非常棒,防守和击球都很理想。除了出色的接发,她也能打出不少漂亮的击球。她现在的状态非常棒,比过去几年的状态都要出色。稳定的防守再加上更多的进攻,她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很不错。”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7/n403512905.shtml report 331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