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六进辛辛那提站决赛 希望在这里可以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罗杰·费德勒在6比2、6比3轻松战胜米洛斯·拉奥尼奇之后,第六次晋级西南财团赛决赛。二号种子在首盘比赛中四个发球局一分未丢,仅用时68分钟就赢得比赛。

  33岁的费德勒接下来将对阵32岁的费雷尔,这是本赛季第九次出现两位TOP10会师决赛。这是辛辛那提赛公开赛时代首次出线两位30岁老将争夺冠军、也是ATP1000大师系列赛的首次。费德勒赢下了此前两人全部15次交手。

  “我比去年表现好得多,我的移动更加自如。”费德勒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对于结果感到开心,这样的方式打球更有乐趣,现在我是在正确的方式打球。”

  “能够从红土到草地再到硬地转换得很好,给我很多的信心,我本赛季表现的很完整。”费德勒说,“这是我今年第八个决赛,希望可以在这里再赢一个决赛。”

  首盘比赛费德勒的发球局从没遇到挑战,第二盘关键点是在第九局,费德勒在0-40落后的局面下逆转破发,接下来保发拿下了这场68分钟的半决赛。

  费德勒在这里此前的决赛战绩是五战五胜,在2005、2007、2009、2010、2012五次夺冠。这是他第七个能够至少六次进入决赛的赛事,其他五项分别是10次决赛的巴塞尔(五冠)、九次决赛的温网和哈雷(各七冠)、八次决赛的迪拜(六冠)和六次决赛的美网(五冠)。(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7/n403513004.shtml report 1040 -->罗杰·费德勒在6比2、6比3轻松战胜米洛斯·拉奥尼奇之后,第六次晋级西南财团赛决赛。二号种子在首盘比赛中四个发球局一分未丢,仅用时68分钟就赢得比赛。33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