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奥会设置混合编团体赛 3700人中谁是下个孙杨

来源:三峡晚报

  南京青奥会在15个大项的17个小项中设置了混合混编团体赛,包括田径游泳、网球、跳水、马术、射箭、高尔夫等,其中田径8×100米混合国际团体接力将由所有田径运动员混合组队开展迎面接力,在青奥村附近的青奥中轴线广场举行。

  南京青奥组委体育部竞赛管理处处长林峰介绍说,这些项目的最大特点是不分国籍、不分性别进行组队,希望以此能促进青少年运动员的了解和沟通,加强各国和地区青少年的友谊。

  3700人谁是下个“孙杨”

  每届运动会都会有新星脱颖而出,青奥会也不例外。

  在新加坡青奥会上披金戴银的选手,如今很多都已成为各自国家和地区的“台柱子”,一些实力出众的选手还参加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

  本届青奥会将有3700多名运动员参赛,虽然都是青年选手,但其中不乏已经开始在青年赛事中崭露头角的新星,或许在南京,就有可能出现下一个“博尔特”、“孙杨”。

  高球橄榄球首度亮相

  高尔夫和7人制橄榄球项目重返奥运大家庭,南京青奥会也将是他们回归之后的首度正式亮相。

  高尔夫有64位选手报名参赛,7人制橄榄球男女各有6支队伍参赛,他们的亮相将成为奥运史上值得铭记的一笔。

  在奥运历史上,高尔夫和橄榄球(15人制)都曾是正式项目,但15人制橄榄球上次出现还是1924年,而高尔夫只在1900年和1904年奥运会上亮相过。

  武术等项进体育实验室

  位于江心洲鱼嘴湿地公园的“南京2014体育实验室”,在青奥会期间将举行武术、攀岩、轮滑和滑板4个表演项目,这是南京青奥会的创新之一。

  体育实验室执行主任王锡球介绍说,这4个项目各具特点,都有广泛的参与人群,深受青少年欢迎。在青奥会期间,国内外高手将汇聚一堂,登台展示绝技,现场观众都有机会参与互动、体验。

  青奥会结束后,实验室仍将免费开放,通过配备保护人员和为观众进行保险的方式,保证体验市民的安全。

  (综合新华社、中新社)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7/n403513078.shtml report 1151 南京青奥会在15个大项的17个小项中设置了混合混编团体赛,包括田径、游泳、网球、跳水、马术、射箭、高尔夫等,其中田径8×100米混合国际团体接力将由所有田径运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