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界锦标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李宗伟状态确未到100% 但夺冠并非没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马媒体

  本届哥本哈根世羽赛虽然少了林丹,以致大马一哥李宗伟备受热捧,但是在李宗伟状态未处于最佳的情况下,国羽男单教练郑瑞睦认为,他们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心里不去想决赛,而是一场接一场去打。

  郑瑞睦在武吉加拉冠军体育馆接受《星洲日报》的访问时表示,无疑的今次世羽赛是李宗伟欲初圆世界冠军的最佳时机,所以各方包括教练组都希望能助宗伟一圆世冠的心愿。

  宗伟重视每个对手

  郑瑞睦表示,宗伟今次要面对的对手除了中国次号种子谌龙,其他球员包括丹麦的奥根森,甚至是印度尼西亚的西蒙都不能轻敌,因为这些球员的近况都很好。

  “李宗伟目前的状态尚未处于百分之百,但是争夺世界冠军并非不可能的。”

  下周将减轻训练量询及如何在剩下的时间里调整球员状态时,他表示,周五的训练量较多,下周就会减量。

  “而且哥本哈根的天气与大马现有的天气也相差不远,所以相信出征世羽赛的大马羽队,可以更好调整状态迎接世羽赛的挑战。”

  询及上届世羽赛,大马曾拉队去香港集训,但是今年却没有,是否有影响备战时,他解释,由于国羽今年一直以来都有准备各大赛,包括汤杯、共运会、世羽赛和亚运会,所以这次没有特别安排集训影响不大。

  盼维峰至少晋16强

  至于对张维峰在本届世羽赛的展望时,他希望维峰可以闯进男单16强,以挑战中国名将次号种子谌龙。

  “我希望维峰在连过两关后,在挑战谌龙前,希望维峰能从首两场吸取实战经验,学到更有效对付谌龙的策略。”

  他表示,张维峰从格拉斯哥共运会返国后,就马上积极投入集训,心态专注世羽赛,这就显示维峰欲在世羽赛重新证明自己能力的决心。

  另一方面,谈及刘国伦,郑瑞睦表示,教练组将倾力协助重新恢复自信,以便走出低潮受批评的困境。

  他说,一切就取决于国伦的心态,必须全力改善比赛的心理素质,重新振作起来,并非没有希望。(星洲日报?体育?独家报道:郑永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7/n403516198.shtml report 1023 本届哥本哈根世羽赛虽然少了林丹,以致大马一哥李宗伟备受热捧,但是在李宗伟状态未处于最佳的情况下,国羽男单教练郑瑞睦认为,他们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心里不去想决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