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塔尔一射一传成获胜功臣 宏运0-2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比赛在辽宁盘锦红海滩体育场展开,辽宁宏运队主场对阵来访的江苏舜天队。经过90分钟激战,安塔尔和吴曦分别为舜天队取得进球,最终江苏舜天客场2-0战胜辽宁宏运。

  辽宁宏运队上轮与哈尔滨毅腾战平,近8轮4平4负的战绩让球队已经跌落到倒数第二的位置,保级成为了辽足这个赛季的唯一目标。而舜天在上轮2-1艰难战胜天津泰达,球队状态有所回升,但是接连的客场征战让球队的体能遭遇到了很大的考验。从历史战绩来看,辽宁2胜3平4负处于下风。阵容方面,辽宁队的舜天旧将耶夫蒂奇本场首发登场,肇俊哲坐在替补席上。舜天方面,锋线上依然是托洛扎和艾利亚斯的组合,吴曦本场出任替补。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很快,第1分钟,吉翔右路高速带球后下底回敲,艾利亚斯禁区内右脚打门高出球门。第2分钟, 辽宁组织反击,邱卡接詹姆斯横传禁区内捅射偏出球门。第7分钟,辽宁队丁捷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邱卡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14分钟,辽宁队前场进行一系列配合后邱卡禁区外左脚捅射,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比赛进入15分钟,双方经过开场阶段的对攻之后场面稍显沉闷,双方在较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制造出太有威胁的攻势。第23分钟,艾利亚斯在进攻中被辽宁队米歇尔踢倒,双方爆发了小规模的冲突。5分钟后,辽宁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丁捷开出,舜天后卫抢先将球解围。第29分钟,辽宁再度快速反击,詹姆斯接到队友直塞左路底线传中,邓小飞单拳将球击出。

  第33分钟,舜天组织进攻,吉翔右路接到安塔尔传球下底传中,禁区内托洛扎抢点打门没能踢正部位。2分钟后,孙世林背后踢倒艾利亚斯,吃到一张黄牌。第37分钟,舜天队安塔尔禁区外右脚远射,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比赛进入40分钟之后,双方接连有球员倒地,比赛踢得有些断断续续。经过1分钟补时,半场结束,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 场上比分暂时还是0-0。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第50分钟,辽宁队前场送出直塞,但是杨超声在插上的过程中滑到了。之后丁捷的任意球打高。第55分钟,舜天连换两人,陶源和吴曦替下孙可和托洛扎。3分钟后,刘建业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吴曦抢点将球打偏。之后辽宁也进行人员调整,张野和张靖洋替下耶夫蒂奇和丁捷。

  第62分钟,辽宁队刚刚出场的张靖洋任意球直接吊门,邓小飞将球扑出底线。7分钟后,舜天队吉翔禁区外左脚远射,球偏出球门。比赛进入70分钟,双方体能都有所下降,场面上的攻防节奏明显减慢。第72分钟,舜天队陶源禁区外晃动后右脚突施冷箭,球稍稍偏出球门。第74分钟,舜天前场一连串配合后艾利亚斯挑传,张鹭及时出击将球没收。

  第76分钟,辽宁队邱卡晃开埃雷尔森防守禁区外左脚远射,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之后辽宁队用金泰延替下杨超声。3分钟后,舜天队陶源右路长途奔袭后底线传中,禁区内艾利亚斯摔倒,主裁判没有进行任何判罚。第84分钟,江苏舜天取得进球!刘建业边路传中,禁区内辽宁队顶到第一点,之后舜天队安塔尔面对来球倒钩打门破网,辽宁0-1舜天。进球之后舜天用周云替下艾利亚斯加强防守。第90分钟,舜天再下一城,安塔尔右路横传吴曦,吴曦禁区内右脚推射得分,辽宁0-2舜天。经过4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 最终江苏舜天队客场2-0战胜辽宁宏运。(尼克)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1-张鹭;3-吴高俊、4-孙世林、18-弋腾、11-郑涛;40-丁捷(59’8-张野)、28-米歇尔、38-邱卡;12-詹姆斯、26-杨超声(77‘20-金泰延)、21-耶夫蒂奇(59‘13-张靖洋)

  替补:8-张野、9-肇俊哲、13-张靖洋、20-金泰延、23-王皓、27-王博、29-刘旸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1-邓小飞、8-刘建业、2-李昂、3-埃雷尔森、23-任航;20-孙可(55’22-吴曦)、37-杨昊、6-安塔尔、24-吉翔;11-艾利亚斯(86’5-周云)、40-托洛扎(55‘13-陶源)

  替补:5-周云、7-张新林、13-陶源、16-邓卓翔、22-吴曦、26-关震、30-尹信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7/n403517316.shtml report 506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