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古托两球王栋添彩 力帆4-1胜成足稳居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2014年8月17日19点30分,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成都天诚队在主场迎来重庆力帆队的挑战,双方鏖战90分钟,最终重庆力帆队凭借奥古斯托的梅开二度和张池明王栋的进球在客场以4比1大胜成都天诚队。而成都天诚队的布里斯在补时阶段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粒点球。

  本次的成渝德比,跟以前相比,少了一丝剑拔弩张的激情。这一对欢喜冤家的这次碰面,似乎多了一丝惺惺相惜。但谁都知道,“温柔”背后隐藏着杀机,这是一场谁都不想丢的三分,一个保级形势严峻,一个冲超急需拉开分数。所以说,成渝德比,永远充满着故事去吸引球迷的眼球。

  果不其然,比赛刚刚开始,双方的拼抢就很激烈。比赛仅开场第8分钟,裁判就判给了重庆力帆队一记点球,奥古斯托一蹴而就,重庆力帆队在客场以1比0领先。第14分钟,成都天诚队罚出一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球稍稍高出横梁。

  上半场第26分钟,重庆力帆队扩大领先优势,11号吴庆与6号王栋前场配合,后者突然传球给插上的7号张池明,张池明凌空垫射将球打入网窝,力帆队客场以2比0领先。 上半时30分钟,成都队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球门。随后的比赛,因为现场的雨下的越来越来,场地内出现了积水影响了双方的发挥。上半场比赛结束,重庆力帆队客场以2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成都天诚队加强了攻势。第50分钟,成都队禁区内倒地铲射,被重庆力帆队门将隋维杰奋勇扑出。第63分钟,7号张池明反击中带球突破到成都禁区,面对防守队员冷静将球一扣再分给跟进的9号奥古斯托,后者一脚射门打入球门死角,重庆力帆扩大领先优势,3比0。

  落后的成都天诚队没有放弃,一直在大举压上进攻。第84分钟,成都队经过配合形成了单刀,但重庆力帆队门将隋维杰再次扑出了单刀打门。补时阶段,成都队获得了一个点球的机会,布里斯将球打入,将比分扳成1比3。随后,重庆力帆队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王栋主罚一蹴而就,重庆力帆队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比1。

  此役战罢,因为石家庄队本轮战平,重庆力帆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超出石家庄队两分,坐稳了中甲头名的位置,冲超指日可待。而成都天诚队则依旧身居降级区,保级形势十分严峻。(宋晓航)

  成都天诚首发名单:2-马修斯,6-王锴,7-高翔,10-布里斯,27-陈凯,28-干颖波,29-张一诺,32-马冲冲,37-崔鹏,39-罗森文,40-张永海

  重庆力帆队首发名单:6-隋东陆,6-王栋,7-张池明,8-埃里亚斯,9-奥古斯托,11-吴庆,15-路易斯,17-隋维杰,18-刘宇,21-陈雷,22崔永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7/n403517330.shtml report 1365 2014年8月17日19点30分,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成都天诚队在主场迎来重庆力帆队的挑战,双方鏖战90分钟,最终重庆力帆队凭借奥古斯托的梅开二度和张池明王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