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奥会最美比赛场馆: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8月19日—26日,青奥会高尔夫项目正式开赛,有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64名选手参与角逐。中国选手窦泽成代表中国参与个人比杆赛的争夺,并与瑞士女子运动员组成跨国组合,参加混合团体赛。该赛事的正式比赛场地位于钟山国际高尔夫的A、B场,共计18洞,A场又名“倚山球场”,因背倚钟山而得名;B场又名“萦湖球场”,因其中遍布原始湖泊而得名。

  钟山国际高尔夫坐落于南京紫金山东麓,占地3671亩,标准18洞球场、9洞灯光球场、高级会所、五星级酒店和高尔夫景观别墅。

  占地3671亩的高尔夫球场由世界顶尖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Gary Player全力担纲,结合钟山地势风貌布局。其他三大国际一流的机构EDSA、美国贝尔高林和WATG分别担纲球场的总体规划、景观设计和酒店、会所建筑设计工作,四大机构联盟,奉献一座山水交融、天人合一的传奇高尔夫。

  总面积:3,671亩

    总洞数:27洞

  A 区 标准杆 36 长度 3,671 码

  B 区 标准杆 36 长度 3,502 码

  C 区 标准杆 36 长度 3,423 码

  球道草种:百慕大419,冬季交播黑麦草

  球洞区草种:老鹰草,冬季交播早熟禾

  交通状况:

  由于钟山国际高尔夫场馆内未设置观众停车场,建议观众选择公共交通前往,可乘地铁二号线至马群站下,转309、141、游5公交线路至“上五旗站”下即到。

  驾车观赛观众可将车辆停放在金马路赛时观众临时停车场(栖霞大道三宝科技旁),观众开车趋近目的地时,请注意该停车场的指引牌,以便能够顺利到达。沿该道路两侧停放时,需单排按序停放;距离路口三十米内及道路单位出入口处禁止停放。

  该临时停车场距离钟山国际高尔夫场馆约3000米,观众可凭当日门票免费乘坐观赛接驳车往返,路线为:金马路观众临时停车场——仙林大道——环陵路——钟山高尔夫酒店转盘,班车运行时间:8月19日至8月21日、8月24日至8月26日,每天7:30——9:00半小时一班;10:00——14:00一小时一班;14:30——16:30半小时一班;16:30分结束。

  钟山高尔夫酒店转盘——环陵路——仙林大道——金马路观众临时停车,场班车运行时间:8月19日至8月21日、8月24日至8月26日,每天9:00——14:00一小时一班;14:30——17:30半小时一班;17:30分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472619.shtml report 1828     2014年8月19日—26日,青奥会高尔夫项目正式开赛,有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64名选手参与角逐。中国选手窦泽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