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尼克斯 小斯不走难取真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2页 :二、球队主要因素

  二、球队主要因素

  1、安东尼

  禅师想让安东尼降薪,安东尼不愿降薪,于是自由市场跑了个遍,最后禅师无奈给出5年1.2亿的顶薪合同。安东尼值不值顶薪无需多问,假如另外29支球队都有空间,那么至少有25支球队愿意提供顶薪。这就是稀缺资源——球星在NBA的价值。

  甜瓜上赛季一共得到2112分,是生涯的第二高;抓下了622篮板,其中477个后场篮板,均为生涯单季的新高;甚至还有95次抢断和51次封盖——抢断生涯单季第三高,封盖生涯新高。一个进攻型球员不得不在防守端更加卖力,尼克斯的糟糕可见一斑。安东尼还不得不在某些场次轰出40+或是60+,但球队好像还是很难赢球:上赛季的5次单场40+,尼克斯2胜3负。安东尼在场一共能够赢下104分,但尼克斯整个赛季净负115分。换而言之,其他球员在场时,球队一共输掉了679分之多。

  2、斯塔德迈尔

  斯塔德迈尔的确是影响尼克斯最重要的因素了。今夏决定执行新赛季的合同,意味着尼克斯还将支付2341万美元的薪水给他,与此同时,还将薪资空间的三分之一以上的部分占去了。小斯上赛季给予球队的回报是场均11.9分4.9篮板。与他数据相似的球员:老鹰的卡罗尔场均11.1+5.5,255万;钱宁-弗莱场均11.1+5.1,640万,新合同4年3200万;吉米-巴特勒场均13.1+4.9,111万。而小斯却要领2000万以上——没有哪个傻子经理愿意接手他的薪水。于是,工资帽用完的尼克斯,在自由市场上根本签不到好的球员。

  除了来纽约的第一个赛季,小斯余下的3个赛季一共只打了141场比赛,3691分钟,2008分832篮板跟他2004-05赛季的数据相差无几。下赛季,小斯32岁,如果能够打满60场比赛,打1000分钟,尼克斯就该谢天谢地了。那意味着,小斯每分钟的薪水高达2万美元。

  3、菲尔-杰克逊、费舍尔

  这年头特别流行菜鸟教头。基德刚退役就担任了篮网主帅,44胜38负的战绩还算过得去,球队也打到了第二轮。霍纳塞克率领的太阳打出48胜34负的不俗战绩,只是在强手如云的西部还不足以进军季后赛。所以,让旧部费舍尔来担任主帅,不仅加强了禅师对球队的控制,更重要的是,对于进攻一般、防守稀烂的尼克斯来说,死马当活马医,也许老鱼就是一味有效的药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13980.shtml report 6562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今夏的尼克斯对菲尔-杰克逊而言,无异于白手起家。交易送走了钱德勒和菲尔顿,招徕了旧部费舍尔作为新的主教练,禅师开始让尼克斯染上了他的色彩。加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