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对签阿伦非常乐观 他或是冲冠最后一块拼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得到肖恩-马里昂签约许诺后,骑士队管理层对新赛季训练营开营前签下雷-阿伦非常乐观。种种迹象表明,君子雷极有可能将是骑士队组建冲冠球队的最后一块拼图。

  休赛期骑士队的一系列运作颇受好评,除了勒布朗-詹姆斯宣布重返克利夫兰之后,他们将在本月底送出2013和14年状元秀,以及1个未来首轮签,从森林狼队换来凯文-乐福。这样一来,骑士队将组建詹姆斯、“爱神”和凯里-欧文的新三巨头。这3人将是骑士队的核心,但球队管理层也明白,没有优秀的角色球员,无法赢得总冠军。

  在这样的背景下,骑士队对轮换阵容进行了大幅调整,包括通过与黄蜂队交易得到替补中锋布兰登-海伍德,以及签下昔日热火队夺冠成员--迈克-米勒和詹姆斯-琼斯。如今,马里昂又许诺前来克利夫兰。骑士队随队记者贾森-洛伊德在推特上写道,“马里昂的加盟,提升了骑士队的争冠竞争力,现在就等雷(阿伦)的决定了……”

  不难看出,阿伦便是骑士队在休赛期组建冲冠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ESPN在早些时候曝料称,阿伦已经告诉身边的好友,他做出了新赛季继续征战的决定。对此,阿伦的经纪人拒绝透露详情,只是表示君子雷极有可能在下月做出决定。除了骑士队之外,小牛队、快船队和热火队等球队都对阿伦颇感兴趣。

  阿伦刚刚度过39周岁生日,不过他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在迈阿密效力的2年时间,让阿伦与詹姆斯等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米勒和琼斯加盟骑士队的新闻发布会上,琼斯就公开招募阿伦,他说道:“如果能与雷继续在同一队效力,那会非常棒……”所以现阶段,骑士队管理层等着阿伦的决定,并对此非常乐观。

  如果雷-阿伦真的加盟的话,他将与米勒、琼斯、马里昂和海伍德组成经验丰富的轮换阵容。值得一提的是这5人手中都握有总冠军戒指,所以他们能为骑士队年轻球员带来宝贵的经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20537.shtml report 1585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得到肖恩-马里昂签约许诺后,骑士队管理层对新赛季训练营开营前签下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