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著名詹黑看好湖人重返季后赛 他相信科比的能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美国著名说唱歌手李尔-韦恩是联盟有名的热火黑和詹姆斯黑。日前在做客ESPN王牌节目《第一镜头》时,韦恩表示因为科比已完全恢复健康,所以他认为14-15赛季湖人队能杀入季后赛。而在之前,ESPN在预测新赛季时曾表示,湖人队只能在常规赛取得30胜。

  韦恩是狂热的篮球迷,他和不少NBA球星的私交不错,甚至与科比以兄弟相称。09-10赛季,韦恩曾为“黑曼巴”专门创作了一首名为《科比-布莱恩特》的饶舌歌曲。值得一提的是,韦恩曾批评过热火队和勒布朗-詹姆斯。10-11赛季,韦恩前去迈阿密的美航球馆观看热火队的比赛,但詹姆斯和韦德始终没和他打招呼。

  而在2013年休斯顿全明星周末期间,韦恩公开攻击詹姆斯等人,“FXXK詹姆斯,FXXK韦德,FXXK波什,FXXK所有人!”事实上,在参加一档著名脱口秀节目时,韦恩曾暗示与波什老婆有一夜情。

  新赛季,韦恩对湖人队的前景如何看待呢?韦恩表示因为科比已完全恢复健康,所以他看好湖人队最终以西部第8名的身份杀入季后赛。“老实说,西部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韦恩说道,“不过我们从过去几年已经获悉,永远不要低估黑曼巴的能量。我确信许多人依旧记得2013年,当时湖人队几乎无缘季后赛,但正是在科比的带领下,最终以西部第7的身份杀入季后赛。”

  休赛期,湖人队的阵容变动较大,林书豪、卡洛斯-布泽尔、ED-戴维斯和朱利叶斯-兰德尔将在新赛季披上紫金球衣。这意味着,湖人队拥有光明未来。但至少现阶段,赔率并不看好湖人队在14-15赛季重返季后赛。ESPN在预测新赛季西部排名时表示,紫金球队14-15赛季将取得30胜,最终位列西部第12位。

  ESPN的预测遭到了洛杉矶媒体的驳斥,《湖人国度》认为新赛季,湖人队的健康是最大要素。一旦健康有了保证,球队便有实力冲击季后赛。当然,科比是湖人队在14-15赛季能否成功的关键,毕竟上赛季他因伤一共只打了6场球。从韦恩的角度来看,他看好科比和湖人队新赛季的前景。(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21285.shtml report 2023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美国著名说唱歌手李尔-韦恩是联盟有名的热火黑和詹姆斯黑。日前在做客ESPN王牌节目《第一镜头》时,韦恩表示因为科比已完全恢复健康,所以他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