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翔重回首发获得教练褒奖 高洪波赛后感谢球员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江苏舜天迎来了双线连续作战的第9个客场,这也是这一阶段最后一个客场。在辽宁盘锦的红海滩体育中心,依靠安塔尔最后时刻的倒挂金钩和吴曦的锦上添花,舜天在客场2:0力克辽宁宏运,取得两连胜。赛后,主帅高洪波表示:“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们,在踢了这么多客场的情况下,还能够拿下对手,作为主教练我非常满意。”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程玲林

  安塔尔连续进球

  舜天轻取辽宁宏运

  昨晚对于江苏舜天来说,可谓极其艰难的一场比赛。一方面球队已经连续在外征战一个多月,球员身体和心理上都异常疲劳。另外一方面,由于客场所在地在盘锦,球队把大本营安扎在营口,训练和比赛都得驱车近一个小时,这无形中增加了球队的消耗。

  不过,昨晚的比赛,舜天将士们正如赛前主帅高洪波所期盼的那样坚持了下来。联赛第二阶段鲜有出场机会的吉翔首发出场 ,比赛第1分钟起,舜天反客为主,吉翔在边路的突破异常犀利,这也让舜天在上半场的几次射门都是通过吉翔这条边路发起的。而辽宁宏运只能依靠舜天旧将耶夫蒂奇和外援詹姆斯的个人能力,对舜天防线进行零星骚扰。上半场两队并未创造太多的好机会。

  易边再战后,舜天率先作出阵容调整。身体状态欠佳的孙可50分钟时被吴曦替换下 ,而陶源也换下了本场表现不佳的外援前锋托洛扎。两个换人也吹响了舜天进攻的号角。比赛高潮出现在最后几分钟,先是舜天在右路一脚起球被对方挡出,埋伏在禁区内的安塔尔用一记漂亮的倒挂金钩,攻破辽宁队大门,舜天1:0领先。此后舜天利用辽宁队大举进攻之时,打了一次快速反击,最终依靠吴曦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2:0。

  吉翔重回首发

  赛后获高洪波褒奖

  本赛季,曾经的双子星之一吉翔由于球队的打法需要,从先前的绝对主力沦为了替补。一直以来,吉翔、周云这些江苏籍本土培养出来的球员, 用从不抱怨的态度,积极努力乐天的训练,逐渐适应球队的调整。

  下半赛季以来,吉翔仅在对阵丽江的足协杯中首发出场过一次,且有一粒漂亮的助攻,此后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昨晚首发上场后的吉翔,犹如脱缰的野马,在右边前卫位置上,从开场第一分钟起就不遗余力地冲击对方防线。舜天第一次攻门就是来自吉翔下底后的回传,可惜艾利亚斯将球打飞。防守中,昨晚吉翔的表现也相当突出,多次回到本方禁区内协助防守。

  赛后,吉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能够重回首发自己也很高兴,也感谢主教练的信任。其实职业球员要有好的心态,竞争无处不在。如果能上场就尽全力,如果自己上不了,就努力训练 ,保持好状态,尽量用表现赢得主力位置。”

  赛后,高洪波对吉翔的使用,也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我们在足协杯中,对吉翔也有使用,今天他首发出场,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轮换,我也比较满意他的表现。”

  高洪波赛后感谢球员

  赛后,高洪波也是率先来到发布会现场,在总结比赛时,高洪波说:“连续打了这么多客场比赛,能够获得胜利,首先作为教练组要感谢球员们。在赛前,集团领导也给球队和球员们打气,今天的胜利,也是对俱乐部今年的投入最好的回报。”

  此外,由于舜天连胜两场,积分也逐渐拉近与前几名的差距,对于已经进入足协杯四强的舜天来说,是保联赛还是保足协杯?高洪波对此表示说:“去年球队可能在亚冠中表现得不是很好,我今年到球队之后,也相应地做了一些准备,所以今年球队可能会参加40场左右的比赛,相信对球队来说是个很好的锻炼。”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22731.shtml report 1689 昨晚,江苏舜天迎来了双线连续作战的第9个客场,这也是这一阶段最后一个客场。在辽宁盘锦的红海滩体育中心,依靠安塔尔最后时刻的倒挂金钩和吴曦的锦上添花,舜天在客场2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