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队寻觅老将中锋 管理层渴望补强内线深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完全自由球员肖恩-马里昂许诺将奔赴克利夫兰之后,骑士队还有意再签1名老将中锋,以此补强球队的内线深度。

  这个夏天,骑士队对阵容做出了大幅调整。除了勒布朗-詹姆斯宣布重返克利夫兰,骑士队还将在本月底正式与森林狼队完成关于凯文-乐福的交易。事实上,现在的骑士队已经成为新赛季总冠军最大热门。不过球队管理层也深知,骑士队必须补强阵容深度,这样才能与马刺队等豪门抗衡。

  斯皮尔斯表示,他得到的线报是骑士队对训练营开营前签下雷-阿伦非常乐观。除此之外,骑士队还有意再签1名替补中锋。目前骑士队球员名册上,内线大个子只有3人,分别是安德森-瓦莱乔、布兰登-海伍德,以及落选新秀阿莱克斯-基尔克。显然,骑士队若想争冠,中锋位置上需要补强。

  为什么这么说呢?现年31岁的瓦莱乔是詹姆斯的密友之一,但最近4个赛季这位巴西悍将频繁受到伤病困扰。也就是说骑士队管理层并无十足把握,瓦莱乔能在14-15赛季打满所有82场常规赛。事实上,上赛季场均8.4分9.7篮板的数据已经表明,瓦莱乔的职业生涯开始走下坡路。瓦莱乔的第一替补是海伍德,海伍德因伤整个13-14赛季报销,所以这位现年34岁的老将在新赛季的健康状况同样令人担忧。

  在这样的背景下,年轻的基尔克显然无法令骑士队管理层放心。环顾目前自由球员市场,具有性价比的中锋并不算多。小奥尼尔、里安-霍林斯、古斯塔沃-阿永等人都是可以选择的对象;除此之外,格雷格-奥登、埃梅卡-奥卡福等人也能作为备选。当然,在薪金方面,骑士队只能提供老将底薪合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24699.shtml report 1596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完全自由球员肖恩-马里昂许诺将奔赴克利夫兰之后,骑士队还有意再签1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