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伦赢首届丹麦制造赛冠军 本土球星比约恩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欧巡-丹麦制造高尔夫公开赛周日在希默兰半岛高尔夫水疗度假村(Himmerland Golf & Spa Resort)落下帷幕,苏格兰球手马克-沃伦(Marc Warren)连续两天的击球令人印象深刻,他顶住威尔士球手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的强劲挑战,赢得了首届丹麦制造高尔夫公开赛冠军。

  沃伦周六在30英里/小时的大风天气里打出66杆低标准杆5杆的好杆数,周日他再接再厉,打出68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75杆低标准杆9杆,以2杆优势夺冠。这是沃伦获得的第三个欧巡赛桂冠,也是他自2007年赢得尊尼获加锦标赛以来收获的首场胜利。

  36洞半程领先的威尔士球手德雷奇决赛轮拿到70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77杆低标准杆7杆,单独获得亚军。英格兰人菲利普-阿彻(69杆)总杆280杆低标准杆4杆,单列第3。丹麦本土英雄托马斯-比约恩吸引了最多的观众跟随,最后一天他打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81杆低标准杆3杆,与英格兰球手奥利弗-威尔逊(69杆)和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69杆)一道,获得并列第4名。

  这场胜利对于沃伦来说感觉特别甜蜜,因为最近好几场比赛他都与冠军失之交臂,其中包括上个月在苏格兰公开赛上获得第3名,以及2013年BMW欧洲锦标赛上获得并列亚军。“感觉真是难以置信,”沃伦表示,“我感觉最近两年,我差一点赢得两场比赛了,不过不知出于何种原因,那并没有在我身上发生,也不知是自己犯了一些错误,还是其他人表现得太好了。这个夏天我感觉比以往更加自信,今天我一直对自己说,我的挥杆真的不错,我对自己所做的事情充满信心。”

  沃伦上周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5名,这让他在参加本周比赛之前提升了自信。他发现希默兰半岛高尔夫水疗度假村的氛围与瓦尔哈拉很相似。本周比赛吸引了8万多名观众到现场观看。“这是欧巡赛上令人惊叹的一场赛事,”沃伦表示,“丹麦将要举办一场欧巡赛这样的传闻流传了几年了,现在我们就在这里,赛事真的举办了,这真的不可思议。”

  36洞领先者威尔士球手布拉德利-德雷奇在自己前七洞吞下3颗柏忌,只抓住一只小鸟之后,成绩是-4杆,看上去放弃了对冠军的挑战。不过德雷奇之后在第8洞抓获小鸟,并从第11洞开始的四洞区间又有3只小鸟进帐,缩小了与领先者的差距。

  德雷奇最近一场欧巡赛胜利来自于2006年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本周获得亚军之后他解释了自己苦乐交加的复杂心情。“感觉很复杂。如果某个人在本周之初对我说我会获得亚军,那将是一个很棒的成绩,因为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机会夺冠了。不过这真是一次赢比赛的机会。”德雷奇表示,“马克打得真的不错,我打得不是足够好,不过在最后几洞能给他施加一些压力还是很好的。”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24751.shtml report 144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欧巡-丹麦制造高尔夫公开赛周日在希默兰半岛高尔夫水疗度假村(HimmerlandGolf&SpaResor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