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1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豫媒:建业4-0打花客场龙 创队史赢球纪录倍爽

来源:东方今报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昨晚前来航体观战的球迷是幸福的,因为建业队梅花间竹般的进球,让所有人心里都乐开了花。4∶0大胜广州富力,建业队不经意间创造了征战中超史最大比分赢球纪录,而且捎带着报了本赛季首回合0∶4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这场胜利来得太是时候了。”赛后在航体西大厅,身着红衣的杨楠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战术对头 建业打花“客场龙”

  广州富力在此前的9个客场比赛中,取得6胜2平1负的骄人成绩。37个积分中有20分来自客场比赛,已是不折不扣的“客场龙”。不过本轮该队头号射手哈默德因伤缺阵,上轮送出两个助攻的卢琳也没有来到郑州。攻击线上少了两名主力,富力队进攻大打折扣。

  相比之下,建业主帅贾秀全赛前对对手研究得更为透彻,虽然他将胜利献给了球迷,但是他在战术部署和临场指挥方面功不可没。“埃里克森是世界名帅,对于这种高水平教练教出来的球队,他们的打法很有特点,边路攻防转换很快。对方有几名球员受伤无法上场,我们也因此可能在人员上占了一定的便宜。富力攻防转换很快,一传一拿做得很好,能迅速找到最前面的威胁点。这场比赛建业在这方面限制得比较好”。

  一场胜利,让建业队的积分达到20分,并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大连阿尔滨排名联赛第13名。

  争相进球 洋枪土炮齐齐发威

  马里亚诺终于进球了!而且一进就是俩。自从今年加盟建业以后,伤病的困扰和位置的不适应,“600万先生”饱受外界质疑。本场比赛,巴西射手终于用两个进球做出了强力回应,“很开心,这个进球对我来说很重要,希望接下来能打进更多的进球。”

  不过要论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非张璐莫属。上轮对阵上港,老贾轮换了阵容,张璐没有出场。休战了一轮后,张璐果然满血复活。第25分钟,祝一帆左路大范围转移,马里亚诺争顶时出现失误,面对出击的富力门将张世昌,张璐吊射破门,这个进球让建业队士气顿时大涨。3分钟后,又是张璐创造的点球,让马里亚诺打破了旷日持久的进球荒。第62分钟,张璐打进个人本赛季第5球,完成本赛季的第二个梅开二度。第81分钟,马里亚诺锦上添花,将比分彻底锁定4:0。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32209.shtml report 1503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昨晚前来航体观战的球迷是幸福的,因为建业队梅花间竹般的进球,让所有人心里都乐开了花。4∶0大胜广州富力,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