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结束 大同列团体总分榜首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8月17日讯(记者 韩雪冰)今天是山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网球比赛在山西省体育中心网球馆结束。经过4天角逐,大同以73分位列团体总分榜首,长治以51分居次席,运城46分列第三。而拳击比赛也在清徐县文体中心体育馆结束,太原以3金的成绩位居金牌榜首位。

  网球比赛设甲乙组男女单打、双打。共有太原、大同、阳泉、晋中、临汾、运城、晋城、长治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的教练员、运动员等共有156人。大同选手赢得甲组男女单打、男子双打和乙组男子单打的4枚金牌,长治摘得乙组女子单打、双打的2枚金牌,阳泉、运城分获甲组女子双打、乙组男子双打金牌。

  近年来,网球运动成为中国体育运动的新贵,而山西的网球运动还有待发展,没有专业网球队,国内大赛也很少能够看到山西运动员的身影。山西网球女队教练李英,在场边密切注视着参赛的这些小运动员,希望通过省运会,能够找到有潜力的苗子。

  拳击比赛是本届省运会的新增比赛项目,共产生8块金牌,其中男子有5块金牌,女子3块金牌。全省共有11支代表队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经过4天的角逐,太原队以3金的成绩笑傲各队,大同队拿到两块金牌,晋中队、长治队和晋城队则分获一块金牌。

  尽管赛事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山西省拳击队主教练张小军却不是很乐观:“自己人少,引进的多。”回顾省运会的比赛,张小军坦言,山西的拳击项目需要“自力更生”。由于拳击项目相对小众,运动员和教练员资源都比较稀缺,因而我省各地市在起步发展的时候,往往会选择从其他体育强省引进优秀运动员的捷径,这就导致拳击项目在本土发展不良。

  至于下一步,张小军表示女子项目可能成为突破口,“咱们培养出来的队员一点都不差,只是缺少机会”。去年10月份,太原市体校17岁的太原小姑娘袁运子,在保加利亚举行的第二届世界女子青年拳击锦标赛上勇夺54公斤级冠军,成为我省拳击项目上第一位夺得世界大赛冠军的选手。

  另外,本届省运会闭幕式18日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33568.shtml report 878 本报8月17日讯(记者韩雪冰)今天是山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网球比赛在山西省体育中心网球馆结束。经过4天角逐,大同以73分位列团体总分榜首,长治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