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NBA 篮球国度火爆 太阳国王新星闪耀上海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8月17日,上海-由佳得乐、哈尔滨啤酒、匹克体育、斯伯丁、ZTE中兴手机等市场合作伙伴鼎力支持的“2014NBA篮球国度”上海站在本周末于南京东路世纪广场圆满落幕。菲尼克斯太阳队迈尔斯-普拉姆利、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本-麦克勒莫和韩国影星宋智孝来到上海与现场球迷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动。来自布鲁克林篮网的拉拉队员们为上海的球迷们带来了最NBA原汁原味的现场感受。

  麦克勒莫:非常期待今年在华的NBA国际系列赛

  作为进入联盟前就被寄予厚望、模版是神射手雷-阿伦的国王队后卫本-麦克勒莫,一直被大家视为技术与身体素质集一身的未来之星。在NBA篮球国度活动现场,麦克勒莫也在技巧训练营上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篮球技艺。各种看起来简单的运球动作已经让学员们有些难以掌握。不过莫克勒莫告诉大家,只有严于要求自己才能达到更高的水平。

  麦克勒莫这次来中国除了要参与一些球迷活动,他还有一个“艰巨的任务”,那就是推广今年10月份在中国举办的NBA国际系列赛。在活动的媒体环节中,麦克勒莫告诉大家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到中国,他非常高兴能来到上海。“能代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来中国参加NBA国际系列赛上海站和北京站的比赛这让我非常高兴,我非常期待这两场比赛,希望到时候能和大家再次见面。”麦克勒莫说道。

  普拉姆利主导NBA健康课堂,为大家带来健康生活方式

  NBA健康课堂一直是NBA篮球国度重要的一个环节,为的是鼓励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以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场参与NBA健康课堂的同学们将体验新颖的训练课程、学习篮球技巧,从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学习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来到NBA健康课堂的同学们是NBA篮球国度通过和上海市篮球协会合作,从参加上海市高中篮球比赛中的队伍中选拔出来的。他们平时就非常喜欢篮球,能有机会接受NBA球员的当面指导这让他们兴奋不已。虽然当日下午小雨淅淅沥沥,但是课堂上还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平时非常随和的普拉姆利在课堂上略显严肃。他今天主要带领大家练习运球,首先是右手运球,其次是左手运球,最后又要求孩子们双手同时运两个球,难度逐步增大。每一个动作普拉姆利都是先亲身示范,然后仔细认真地纠正每一个同学的动作。从普拉姆利身上可以看得出来,在NBA即使是大个子对运球训练的细节要求也非常高。在最后,普拉姆利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勤于练习,努力打好基本功,只有这样才能提高篮球技术。

  普拉姆利、宋智孝上演现实版“美女与野兽”

  除了两位NBA球星助阵NBA篮球国度,活动首日还迎来了韩国当红影星宋智孝。她的出现立即引起了现场球迷一片尖叫。身材娇小的宋智孝和魁梧高大的普拉姆利站在一起就像是现实版的“美女与野兽”。

  来到NBA篮球国度当然少不了篮球,宋智孝在所有人关注下第一次投篮就应声命中,引得普拉姆利和球迷们一阵掌声。最后,普拉姆利送给宋智孝一张2014NBA国际系列赛上海站的门票,普拉姆利也得到作为NBA中国潮流服饰授权商MK Trend的品牌代言人的宋智孝赠送的太阳队主题帽子。

  今年十月,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与布鲁克林篮网队将在中国进行两场NBA国际系列赛,10月12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2014NBA国际系列赛的首场比赛,10月15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另一场比赛。

  NBA篮球国度带来多元化的现场活动体验

  今年的NBA篮球国度将在7月19日至9月14日期间走访14座城市,在中国巡游的总里程数超过16,900公里。NBA篮球国度旨在给篮球爱好者带来包括篮球比赛、NBA球星互动等丰富多彩的NBA篮球体验活动。

  到场球迷们都可选择戴上免费派发的“NBA战扳指”,这是一款专门为此次活动推出的全新个性化手环,具有无线频率识别技术(RFID)。球迷通过NBA战扳指以电子签到的方式参与“NBA篮球国度”各项活动,将自己参与活动的照片通过社交网络平台与朋友分享,还有机会赢取奖品。同时,球迷还有机会赢得由ZTE中兴手机呈现的2014 年NBA国际系列赛-北京站和上海站的门票。篮网队和国王队将于10月12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首场比赛,然后于10月15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另一场比赛。

  球迷们还可以通过参与在14个活动城市举办的“NBA篮球国度匹克3对3篮球赛”展示各自的篮球技巧。各个城市的冠军球队将赢得NBA产品和匹克产品,全国总冠军球队将赢得“NBA体验之旅”,包括赴美现场观看一场NBA比赛,并与NBA球星互动。今年,将有超过900支球队参与此项赛事。

  NBA中国一直鼓励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以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年NBA中国将继续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NBA篮球国度”活动城市共同打造“NBA健康课堂”。通过NBA球员与NBA传奇巨星的亲身传授,孩子们将体验一系列新颖的训练课程、学习篮球技巧,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学习健康的生活态度。

  “NBA篮球国度”的在活动现场还提供多款NBA主题游戏及移动设备游戏:球迷们可以体验试玩《NBA梦之队》、《NBA 2K14》、《NBA英雄》,以及《热血NBA》。此外,“NBA篮球国度”现场还有以下活动:

  ? 灌篮大赛

  ? 篮球旋风

  ? 佳得乐NBA体能测试区

  ? NBA大“罐”篮

  ? NBA冲天投篮

  ? 匹克科技中心

  ? 匹克3对3篮球赛

  ? 篮球儿童乐园

  ? ZTE中兴帐篷

  ? NBA展示区

  请登陆活动官方网站china.nba.com/nation2014参与“NBA篮球国度匹克3对3篮球赛”在线报名并获取更多最新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33597.shtml report 2799 2014年8月17日,上海-由佳得乐、哈尔滨啤酒、匹克体育、斯伯丁、ZTE中兴手机等市场合作伙伴鼎力支持的“2014NBA篮球国度”上海站在本周末于南京东路世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