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直言骑士无需雷阿伦 两短板恐阻詹皇夺冠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骑士内线和控卫问题严重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得到肖恩-马里昂签约许诺后,骑士队管理层对新赛季训练营开营前签下雷-阿伦非常乐观。骑士方面认为,君子雷将是球队组建冲冠球队的最后一块拼图。

  雷阿伦真的是骑士目前需要的球员吗?在《今日美国》的专家约瑟芬看来:相对于骑士薄弱的控卫和中锋位置,显然答案是否定的。

  我们可以先看下骑士的15人阵容:

  控卫:凯里-欧文、马修-德拉维多瓦(二年级后卫)、约翰-卢卡斯三世(非保障性球员)

  得分后卫:迪昂-维特斯、麦克-米勒、詹姆斯-琼斯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肖恩-马里昂、乔-哈里斯

  大前锋: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埃里克-墨菲(非保障)、马尔科姆-托马斯(非保障)

  中锋:安德森-瓦莱乔、布伦丹-海伍德

  这就是骑士的阵容,相对于天赋和弹性都不俗的大小前锋位置和得分后卫位置,骑士的控卫和中锋位置就很寒酸了。控卫方面,欧文因为自己的伤病问题,已经习惯了在控卫上的安置强大的备份,过去他们替补的控卫位置上坐的是塞申斯、肖恩-列文斯顿和杰瑞特-杰克,如果欧文受伤,是指望打球自私的维特斯来客串还是指望二年级后卫德拉维多瓦来顶替?

  中锋方面更为严重,过去四个赛季,瓦莱乔每个赛季场均出场仅仅36.5场,如果瓦莱乔受伤,骑士只能指望34岁的布伦丹-海伍德,或者让汤普森或乐福来客串?要知道的是海伍德也存在受伤的风险,而如果让乐福或者汤普森来打中锋,和詹姆斯在热火遭遇的问题又有什么区别?

  更糟糕的是,东部的球队都在加强低位的配置,做为骑士本赛季最大的敌人,公牛不仅有全明星中锋诺阿,他们还补充了加索尔和欧洲天才内线尼古拉-米罗蒂奇。

  所以说,如果骑士不去补充控卫或者中锋,反而陷入一心追雷阿伦的怪圈是难以理解的。在得到詹姆斯后,骑士第二春已经来临,但以上两个位置的短板如果出现了问题,他们最终可能让球队夺冠的希望出轨。

  骑士已经拥有了米勒和琼斯这样的神投手,雷阿伦可能比琼斯好点,但至少在欧文乐福和詹姆斯这样的全明星三巨头组合身边,这样的射手已经足够了,骑士真的不需要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继续激进下去,而是到了该考虑实际情况的时候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37771.shtml report 2204 骑士内线和控卫问题严重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得到肖恩-马里昂签约许诺后,骑士队管理层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