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斗青春!郑召玉昆仑决8迎战战斗民族"筋肉人"

来源:搜狐体育
昆仑决8:阿布杜拉耶夫 VS 郑召玉 

  敢拼敢打,勇于同任何强者硬碰硬,这是很多武迷对小将郑召玉最深刻的印象,如同漫画改编的日本电影《热血高校》中的主人公泷谷源治一样,他也许不是搏击天赋最高的那一个,也不是格斗技能最好的那一个,但却是最努力、最无畏的存在。在他的身上,永远燃烧着熊熊的斗志,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都会一股脑地转化为其继续向前的动力。这样的人,无疑是身体上的强者,但内心力量的无比强大更是他们通向成功之路上最强大的助力。

  对于昆仑决的武迷们来讲,年轻的郑召玉已经算得上是一张老面孔、一位老朋友。6月1日的昆仑决6峨眉传奇赛事上,郑召玉在武风浩荡的大佛禅院完成了自己的昆仑首秀,尽管因经验和技术上的差距负于荷兰天王克劳斯,但其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顽强斗志和凌厉泼辣的搏击风格,还是令武迷们眼前一亮,面对向来以拳狠手黑著称的克劳斯,毫无惧意的郑召玉甚至还一度在比赛中占据上风,将克天王的眉峰打裂。不久前刚刚结束的昆仑决7“诸神之战”上,郑召玉更是在因生病严重影响体重控制的情况下,强忍病痛击败了来犯的日本“狂人”西川智之,尽管因体重超标失去了下一轮角逐的晋级资格,但郑召玉用霸气十足的表现向所有人证明,自己才是真正的搏击狂人。

  8月24日,昆仑决再出王者手笔,“昆仑决8祖山之战”将于赛事发源地昆仑山脚下火爆打响,届时,郑召玉将再次出战,同与中国搏击界怨波颇深的阿塞拜疆强人阿卜杜拉耶夫一决胜负。

  阿塞拜疆,字面上的意思为“火的国家”,在这个位于亚洲西部外高加索的东南部的“战斗民族”里,男人普遍具有“侵略如火”的性格特质。郑召玉此次的对手——来自阿塞拜疆的格斗“筋肉人”阿卜杜拉耶夫便是一个典型的“战斗民族”中的“好战分子”。

  什么是“筋肉人”?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挺精辟的解释——“就是很有力,人看上去很瘦的样子”;不过这一注解尚显粗糙,我对这一名词的理解是——人看起来不是很粗壮,但浑身肌肉呈固缩状,如同高弹力橡胶般强健有力,同时筋腱的强度和韧性异于常人,具有极强的爆发力。此类人种称得上是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天赋异禀,“牙买加神驹”尤塞恩•博尔特是一个最典型的例子,当今足坛攻击力最恐怖的“单体杀器”C罗也是这类人中的“战斗机”,NBA“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更是堪称筋肉人中的VIP。作为极度强调身体素质的纯个人对抗项目,搏击擂台无疑是筋肉人茁壮生长的温床,阿卜杜拉耶夫便是其中之一。这个身材看似并不十分健硕、肌肉围度也绝算不上夸张的选手,有着本级别难得一见的超强打击力度,足以凭借力道沉雄的单击,便瞬间结果掉实力强劲的对手。今年6月的“昆仑决阿塞拜疆站”赛事上,我国实力派高手“豫北野狼”焦富凯便在其沉拳猛腿的打击下,不堪重负,惨遭KO。此次赛事上,他的再次到来对于郑召玉来讲,将是一次艰难程度不逊于荷兰天王克劳斯的严峻挑战。

  青春,在战斗的烈焰燃炽下,会绽放出更为炫目的光彩。在战斗民族“筋肉人”的面前,郑召玉会战而胜之,为同胞选手成功复仇吗?8月24日,共同见证最终的答案。

 赛事海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39252.shtml report 2418 昆仑决8:阿布杜拉耶夫VS郑召玉敢拼敢打,勇于同任何强者硬碰硬,这是很多武迷对小将郑召玉最深刻的印象,如同漫画改编的日本电影《热血高校》中的主人公泷谷源治一样,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