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专访钻石:有信心卫冕亚冠 加盟恒大不后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8月18日,国际足联官网对恒大外援迪亚曼蒂进行专访。迪亚曼蒂绰号钻石,他加盟恒大以后表现优异,成为助恒大在联赛领跑,亚冠闯入八强的关键。迪亚曼蒂对亚冠志存高远,豪言恒大完全具备卫冕的条件。迪亚曼蒂也表示,即便是因为加盟恒大未能踢上世界杯,自己也毫不后悔。

  迪亚曼蒂打澳大利亚球队颇有心得,亚冠首轮恒大4-2逆转墨尔本胜利之战,便是他独中两元助球队逆转。那么如何看待同西悉尼流浪者的1/4决赛呢?迪亚曼蒂并未轻易对对手下定论。他只是表示“若恒大想要夺取亚冠冠军,那么必须要战胜所有的对手。我们会对比赛进行充分准备,全力实现卫冕的目标。”

  这位前博洛尼亚队长,对在中超迄今的表现表示满意,“在恒大的首场比赛我发挥的非常好,回想起就如同在梦中。迄今我在中国踢球表现都不错,我希望能够长时间的在恒大效力,并希望能够在剩余的赛季里,以出色的表现助球队取得佳绩。”

  迪亚曼蒂是否因为来到中超无缘世界杯呢?迪亚曼蒂谈及此事时,称即便如此自己也没有遗憾。倘若普兰德利真的因为我来到中超,而不带我去参加世界杯,那也没有关系。我是一个幸运的人,来到中国踢球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即便上天给我重新选择一次的机会,我还是会选择来到中国踢球。”

  随着中超各队加入军备竞赛,联赛的整体水平也是水涨船高。这也令恒大本赛季所遭遇的狙击,要远远超过2013赛季。迄今恒大已经在联赛里折了三阵,这也引起了人们的担忧。迪亚曼蒂认为在中超踢好并不容易,“中超联赛富有竞争力,所有比赛都在高度紧张之下,你必须要发挥出全部实力才能够赢下比赛。作为一个球员,我必须要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为了追求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而全力以赴。(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40165.shtml report 2518 北京时间8月18日,国际足联官网对恒大外援迪亚曼蒂进行专访。迪亚曼蒂绰号钻石,他加盟恒大以后表现优异,成为助恒大在联赛领跑,亚冠闯入八强的关键。迪亚曼蒂对亚冠志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