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联盟杯七人赛全省启动 发展推动业余足球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由广东社会足球联盟主办的2104广东“联盟杯”七人足球赛,今天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新闻中心举行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本届“联盟杯”足球赛将设立十六个城市赛区,分别有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中山、江门、肇庆、梅州、惠州、汕头、清远、韶关、阳江、茂名、湛江赛区,共计600余支参赛球队——将有超过9000多名业余足球爱好者可以参与其中,是广东有史以来覆盖面最广、规模最大、推广力度最强的七人制足球赛事。

  联盟会长邓国华先生介绍,联盟旗下十一家单位,分别有联合体育网、中腾体育、新安明珠足球俱乐部、新戈顿体育、新安体育、龙烨体育、海特体育、大荣足球、足铭体育、摘星会、合家文化,将各施其职全力以赴联合协办好本届杯赛,力争将“联盟杯”打造成省内全民参与的著名品牌赛事

  据联盟秘书长戴海江先生介绍:“广东社会足球联盟,以推广、发展、规范广东民间足球赛事为己任,旨在将广东民间草根足球联赛打造成全国最受欢迎的模范赛事。联盟将多渠道推广、全方位发展旗下品牌赛事,制定更加符合民间草根的足球比赛制度,促进广东民间足球赛事的健康发展,提升民间足球的影响力。”

  今年联盟已经联合省内各地多家热心且有赛事组织经验的机构,一同推广“联盟杯”这个足球交流平台,让各地民间草根足球爱好者拥有更多的互动机会。

  据本次赛事组委会介绍,2014广东“联盟杯”足球赛阳江赛区已经率先在7月24日开赛,其余赛区也将在本月陆续启动。广州赛区今年将设四个赛区,提供128个参赛名额,计划在8月18日开始展开报名,9月20日全市同步开赛,11月16日举行广州赛区的决赛。12月6、7日,全省16个赛区晋级总决赛的球队将会师广州,通过淘汰赛及附加赛的方式,决出广东“联盟杯”总冠军及球队排位。(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42121.shtml report 860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由广东社会足球联盟主办的2104广东“联盟杯”七人足球赛,今天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新闻中心举行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本届“联盟杯”足球赛将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