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过了? 曝浙江男篮兜售丁锦辉 曹飞加盟新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家

  上赛季,浙江稠州男篮位列第13位,成绩跟投入不成正比,促使管理层作出改变。有消息称浙江稠州已经决定,将两位本土核心丁锦辉和曹飞都卖掉。

  曹飞的下家已经确定,他将加盟新疆广汇队。上赛季总决赛,新疆广汇在1号位上有哈德森和张庆鹏,但后者在总决赛中未能打出理想水平。今夏,新疆广汇为了弥补1号位上的短板,通过运作,以400万年薪搞定了前国家队队长刘炜,又签下正值当打之年的曹飞,组成了双保险。

  跟曹飞相比,丁锦辉的市场价值更大一些。在浙江稠州的战术体系中,丁锦辉的位置很重要,不可或缺,是当仁不让的主力。浙江稠州敢于把这位防守核心抛掉,可以看出他们重组的决心有多大。

  丁锦辉生于1989年,身高2.04米,打四号位。2006-2007赛季是他的菜鸟赛季,能砍下14.5分6.1个篮板,这份优异的成绩单让他进入了国家集训队。从2007年起至2012年,丁锦辉从未缺席过国家队集训。

  2010年至2012年间,丁锦辉的职业生涯达到巅峰。在邓华德的麾下,他是中国男篮的主要轮转球员,参加了2010年亚运会、2011年亚锦赛和2012年奥运会。这份显赫的国家队资历,让丁锦辉成为了浙江篮球历史上继郑武之后的又一位旗帜性球员。

  2013-2014赛季,丁锦辉受伤病困扰,状态不佳,只出战了18场比赛,而在之前的七个赛季中,他的出场次数从未低于30场。正是因为有伤在身,让他在场上的威胁大减,场均得分为11.7分,在职业生涯的8个赛季中排在倒数第二位,甚至比不上新秀赛季的14.5分;篮板球也只有6.8个,是最近四个赛季的最低值。

  丁锦辉的新东家目前还没有确定。对于这样一位有着丰富国际大赛经验的球员来说,只要他的身体状况没问题,不愁没有好的去处。上赛季,他在浙江稠州的年薪超过200万。如果转会的话,应该不会低于这个数。(东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43554.shtml report 825 上赛季,浙江稠州男篮位列第13位,成绩跟投入不成正比,促使管理层作出改变。有消息称浙江稠州已经决定,将两位本土核心丁锦辉和曹飞都卖掉。曹飞的下家已经确定,他将加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