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小法特质蓝军史无前例 斥我保守者会傻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森纳利物浦曼城均在英超首轮如愿告捷,曼联主场意外落败,而夺冠头号热门切尔西将于明天出战。此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已经高调宣称,他本赛季的目标就是率队问鼎英超冠军,而日前他还补充表示,迭戈-科斯塔法布雷加斯将是争冠最强助推器。

  穆里尼奥在谈及迭戈-科斯塔时首先透露,8年前他曾错过这名当时还在布拉加俱乐部效力射手。“我知道迭戈-科斯塔曾在葡萄牙踢过球,但说真心话,我在葡萄牙工作的时候没怎么太关注他,只是知道他而已,我得承认,当时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都忽视了这个年轻人。”

  离开葡萄牙后的迭戈-科斯塔转战西甲联赛,并于近两年在马竞扬名立万,今夏则被切尔西网罗,穆里尼奥觉得这桩引援相当超值。“在他之前,阿奎罗法尔考都是(效力过马竞的)锋线巨星,他在几经辗转后终于在马竞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我觉得,他比马竞先前那些射手都更为杰出。”

  坚信迭戈-科斯塔够强之余穆里尼奥还补充说道:“这个小伙子很棒,尽管眼下他可以视为世界级杀星,但他依然十分天真,很热情,够淳朴,挺谦逊,我非常喜欢跟他聊天,哪怕他目前只会说10个英语单词。”穆里尼奥表扬了迭戈-科斯塔后亦盛赞了另一位新援法布雷加斯。

  “法布雷加斯这种类型的球员是我们以往不曾拥有的,我们得到了一名box-to-box类型的中场球员(注:box-to-box意指全能型中场),而且他还十分擅长奔跑,最重要的是,他的发挥向来稳定。切尔西以往没有像他这样的足球大脑,如今他的到来会使得我们有所改善。”

  穆里尼奥随后指出,本赛季他会力争打造既实用又美丽的足球,那些斥他保守的人肯定傻眼,他说:“我们必须得在比赛中显得更有创造力,必须做的比上赛季更好,我相信我可以帮助他们。我的球队非常不错,但也并非十全十美。我们的门将位置得到改善,后防亦然,祖马与菲利佩加盟了我们,并随之带来了平衡性。”

  “菲利佩是一名纯粹的左后卫,阿斯皮利奎塔则左右全能,亦能踢中卫,他可以去右路跟伊万诺维奇轮换,因此这让我们有了更多选择。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展现出更高的水准,一直以来我们在防守方面都做的还行,但今后还需要做的更好。”

  “在某些比赛里,你无法获得更多的空间,这时候就需要你能展现出更高的水准,我们正在朝着这方面努力,阵型保持紧凑是相当关键的,我们得确保10名球员始终都在球的后面。目前这套阵容还处磨合期,但已收效显著,与去年相比,进入第二年的我们有了更多的经验,更为平衡,我们只会专注于自我,并尝试着让一切变的更为美好,因此,事无巨细相当重要。”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44122.shtml report 2924  阿森纳、利物浦、曼城均在英超首轮如愿告捷,曼联主场意外落败,而夺冠头号热门切尔西将于明天出战。此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已经高调宣称,他本赛季的目标就是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