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里昂因詹皇选择赴骑士 勒布朗亲自打电话邀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詹姆斯我来了!
詹姆斯我来了!

  北京时间8月18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跟队记者特里-布鲁托透露,小牛旧将马里昂之所以会答应加盟骑士,根源是他收到了詹姆斯的亲自邀请。据悉,勒布朗之前打电话招募马里昂,这让后者下定了决心。

  包括ESPN著名专家马克-斯坦恩在内的多位专家,之前已证实马里昂将以老将底薪(140万美元)加盟骑士,这个消息让很多业界人士和球迷感到吃惊。依马里昂目前的实力,他完全可以得到一份待遇更好的合同。

  今年夏天,步行者、快船、热火等强队都曾积极追求过马里昂,但骑士最终笑到了最后。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在乔治受伤后曾亲自出面和马里昂交谈,且愿意用手中的伤病特例(1分530万)与他签约,但没能成功。

  “毫不夸张的说,如果没有勒布朗,那骑士就不会得到马里昂。与骑士之前得到的几名老将相比,他们追求马里昂的难度无疑要大很多。迈克-米勒是詹姆斯在热火时的队友,詹姆斯-琼斯也是,他们俩还有雷-阿伦,和詹姆斯关系非常好,经常一起携各自家庭出行。”布鲁托说。

  36岁的马里昂已经在NBA效力了15个赛季,他上赛季常规赛出战了76次,在31.7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0.4分6.5板1.6次助攻1.2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8.2%,三分球命中率为35.8%。

  加盟骑士后,马里昂有望成为詹姆斯身边的“新版巴蒂尔”。他可以换防大前锋,也可以在进攻端为勒布朗提供更好的中距离出手的机会。

  据悉,詹姆斯是在骑士管理层与马里昂会谈结束后打电话给后者的,他当时传达的信息很简单:快来吧,这里将充满了乐趣。

  骑士的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与马里昂的私交不错,这也是后者决定投奔骑士的原因之一。早在1999年刚登陆NBA时,马里昂就和格里芬开始有接触,当时他是首轮的第9号新秀,被太阳摘下。

  马里昂上赛季的薪水为931万美元,他今年夏天签订新合同的首要条件是加盟一支有望夺冠的球队,同时也希望能得到更为丰厚的合同。无奈骑士受制于薪资空间,无法为他提供太好的报价,马里昂最终还是答应了老将底薪的价格。

  如此,骑士还可以用老将底薪签下雷-阿伦,但后者目前还没有正式做出自己的选择。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44234.shtml report 1925 詹姆斯我来了!北京时间8月18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跟队记者特里-布鲁托透露,小牛旧将马里昂之所以会答应加盟骑士,根源是他收到了詹姆斯的亲自邀请。据悉,勒布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