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建议马刺两年后追浓眉哥 波帅将成重要因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美媒建议马刺两年后追浓眉哥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消息,一位知名资深评论员建议马刺队提前布局,争取在两年后追逐鹈鹕队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

  目前,戴维斯正在美国男篮备战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在昨天对阵巴西的比赛中,他砍下了20分,成为球队内线的绝对中流砥柱。尽管他是以防守见长,但他在最近两年进攻方面的长足进步,令人毫不怀疑他将成长为另一位超级巨星。

  马刺尽管夺得了2014年NBA总冠军,但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都已经距离退役不远,邓肯已38岁,吉诺比利37岁,再过两年,他们的退役势必提上日程,马刺队的重建将不可避免——仅有一个伦纳德不足以延续这支球队的光荣传统。他们急需有人来填补邓肯的空白。

  而反观未来两年自由人市场上的内线翘楚——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更可能留在开拓者,马克-加索尔也将孟菲斯作为首选,而戴维斯在2016年夏天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尽管很多人看来,戴维斯留守新奥尔良的可能性很大,但这支球队自从2008年就再也没有进入过季后赛,2011年以来就未能让胜率超过50%,因此,如果明后年鹈鹕的战绩依然没有实质性提升,那么戴维斯对新奥尔良就可能失去耐心和归宿感。

  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执教能力,这支球队高层的运作管理能力,都已经在这10多年来得到了极好的验证,他们将成为吸引戴维斯投效圣安东尼奥的重要理由。尤其是波波维奇,在马刺这么多年的人员运作上,都能起到很好的说客作用——2000年邓肯一度考虑去魔术,最终被波帅说服留下。

  而且,马刺这么多年来对于薪金空间的把控一直非常良好,他们有充足的财力去吸引超级自由人的加盟。下赛季,鹈鹕将会尽力和戴维斯完成续约,但马刺依然有可能出现在“浓眉哥”团队的“雷达”之上。

  上赛季,21岁的戴维斯场均以52%的命中率得到20.8分,另有10个篮板1.6次助攻和惊人的2.8次封盖,并入选了2014年全明星阵容。(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45372.shtml report 2125 美媒建议马刺两年后追浓眉哥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消息,一位知名资深评论员建议马刺队提前布局,争取在两年后追逐鹈鹕队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目前,戴维斯正在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