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中巡七月JCB MIP球员奖 好状态冯珊珊获得

来源:搜狐体育
冯珊珊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2014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七月“JCB MIP球员奖”公布,中国高尔夫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获得七月JCB MIP球员称号。为此,她将获得由巡回赛颁发的奖杯及巡回赛战略合作伙伴JCB提供的三千元现金奖励。

  在7月4日至6日举办的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上,冯珊珊继首轮交出单轮最低杆66杆后,后两轮分别交出76、71杆,以总成绩213杆获得并列第7名。同时,也是中国表现最好的球手。

  “这场比赛我的心态放得很平。大家都知道这个星期我的行程很忙,我来这里参赛的时候并没有太多期待,我想过来支持我的赞助商,以及女子中巡。”冯珊珊在赛事期间表示。

  正如珊珊所说,在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赛事周,珊珊不仅要备战赛事,出席赞助商活动更不可少,而之后一周便是大满贯赛英国女子公开赛。在这样的强压下,珊珊依旧交出令人惊艳的成绩。

  “实力最强,拼搏精神可嘉,女子球员的榜样!”投票者如此评价冯珊珊。

  作为中国内地赢得高尔夫大满贯赛(文曼斯LPGA锦标赛)的第一人,冯珊珊像当年李娜法网问鼎一般,改写了中国女子高尔夫征战世界高坛的历史。在2012年世界女子锦标赛上,冯珊珊获得了转职业以来在中国本土的首次胜利,同时也创造了女子欧巡赛首次有中国内地球手捧杯的历史。2013年,冯珊珊还分别囊获了华彬LPGA精英赛和女子美巡冠军赛冠军。

  此次获“JCB MIP球员奖”殊荣,冯珊珊表示:“非常开心能够获得JCB 最佳印象球员奖项,这个奖项很有趣,感谢媒体朋友们对我的肯定,感谢JCB和CLPGA的支持,祝愿女子中巡在2014赛季剩余的比赛中继续为大家创造更多的精彩。我也会继续努力,期待在接下来的华彬赛场上再次与大家见面!”

  在锦湖轮胎赛上表现出色的还有旅日名将叶莉英,叶莉英最后两轮连续打出69杆,以216杆,平标准杆完成比赛,获得并列第十名。在七月“JCB MIP球员奖”投票中,叶莉英以86分位于第二位。

  由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主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JCB MIP球员(MostImpressivePlayer,最佳印象球员)奖评选”获得了女子中巡战略合作伙伴JCB的赞助支持,旨在表彰对高尔夫做出贡献的女子球员,树立巡回赛榜样,并通过球星影响力传播正能量。

  JCB MIP球员评选活动进入了第二个年头,一年来,这项球员评选活动越来越受到媒体、球员、高尔夫爱好者的关注。JCB MIP球员评选贯穿女子中巡整个赛季高潮,引入媒体参与评选的机制,从时尚性、高尔夫礼仪、体育进取精神、社会贡献以及巡回赛成绩等方面对女子中巡球员进行综合考量。除了每月评选出“月度JCB MIP球员奖”,年度积分最高的选手则将当选“年度JCB MIP球员奖”。其中,年度JCB MIP球员将获得巡回赛颁发的奖杯及JCB提供的三万元现金大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46442.shtml report 1789 冯珊珊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2014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七月“JCBMIP球员奖”公布,中国高尔夫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获得七月JCBMIP球员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