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尼:新马竞即将捏合成型 未定库尔图瓦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18日中午,马竞主帅西蒙尼例行出席了西超杯首回合对阵皇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床单军团是上赛季西甲冠军,今夏又豪掷重金引进多位高水平球员,西蒙尼首先谈到了球队的引援。

  “我们花了9500万欧元,买下了8名球员,而皇马两名球员的转会费就达到了这个数字,差别很大。但马竞的引援很有针对性,我们一直都在根据离队球员和未来的战术需要来进行买人或者清洗,我们现在正逐渐形成一个新的整体。除了首发球员之外,我们还需要其他人都保持足够的竞争力。”

  随后西蒙尼说道:“我们当然希望能够获得西超杯,对于联赛卫冕,马竞也做了充分的努力。这一次对于全队进行重大变革,时间很多,但是我相信很快就能够看见马竞发生的变化,相对于塞维利亚瓦伦西亚毕尔巴鄂竞技这样的老牌强队,我们要尽快的超过他们,在联赛中杀入争冠军团。”

  谈起去年的西超杯比赛,西蒙尼说:“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拿到了两个不理想的结局。上赛季我们和皇马的实力非常接近,所以这次要想夺冠,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我现在不能说球队具体缺少了谁,或者什么样的球员,我想的是让更多的人能够充分发挥。”

  迭戈-科斯塔今夏离队,马竞未来的进攻何去何从?西蒙尼对此回答说:“球队的结构不会改变,我们依然要在具有侵略性的基础上争取进球。曼朱基齐也许和迭戈-科斯塔的类型并不相同,但格列兹曼在前场的作用非常重要,而且我们还引进了希门尼斯,他能够在二前锋的位置上让马竞踢得更舒服。”

  最后当被问及莫亚和奥巴拉克谁会首发时,西蒙尼说:“他们两个都在最近的训练中很投入,我没有承诺会让谁打主力。明天比赛开始前,我会选择最合适的一个人选。”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53134.shtml report 1845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18日中午,马竞主帅西蒙尼例行出席了西超杯首回合对阵皇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床单军团是上赛季西甲冠军,今夏又豪掷重金引进多位高水平球员,西蒙尼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