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设"非专业选手奖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8月18日电(记者 高凯)18日,2014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组委会宣布比赛将于10月26日在兰陵县举行,比赛报名工作于9月1日正式启动,针对日益增多的长跑爱好者,本届比赛还特别设置“非专业选手奖励”。

  2014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体育局、兰陵县人民政府承办。目前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将于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上午9:00,在兰陵县文化公园举行。比赛设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男、女迷你马拉松(3公里)两个项目;比赛设计规模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8000人。

  除赛事本身外,组委会将组织举办兰陵美酒节、摄影展、文体活动展演等丰富的配套活动,积极营造比赛氛围。

  比赛报名工作将于9月1日正式启动,届时,参赛运动员可登陆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lanlingmls.com)报名或在组委会指定各报名点进行报名。

  本次比赛总奖金额为284500元人民币。男、女全程马拉松第一名的奖金金额为5万人民币。为进一步鼓励非专业选手的参赛积极性,本届赛事还特别设置了“非专业选手奖励”,非专业选手男女前8名可获得3000元、500元不等的奖金。

  鉴于马拉松赛的特殊性,考虑到安保、交管、宣传等诸多因素,该县认真研究了国内知名马拉松赛设项情况,多方征求专家意见,最终确定了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并设定了不同项目和名次的奖金。同时,积极邀请专家对兰陵县道路进行实地考察,根据专家建议,结合该县实际,初步拟定了赛事路线方案。

  7月1日,按照中国田协要求,赛事组委会邀请国际专业丈量员完成了对赛道的丈量工作,并呈报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批准。

  作者:高凯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18/6504647.shtml report 931 中新网济南8月18日电(记者高凯)18日,2014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组委会宣布比赛将于10月26日在兰陵县举行,比赛报名工作于9月1日正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2014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设“非专业选手奖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