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1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祖拉乌梅开二度国安2-1贵州差恒大7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4年8月18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此役,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来贵州人和的挑战。第35分钟,德扬从两名防守队员的缝隙中将球回传,费祖拉乌中路推射破门,1-0!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替补登场的米西莫维奇左路长传到禁区,于海力压徐云龙头球破门,1-1!第85分钟,张呈栋右路传中,费祖拉乌头球破门,比分改写为2-1!最终,北京国安队凭借费祖拉乌的梅开二度主场2-1战胜贵州人和。

  从历史战绩来看,两队之前交手21次,国安10胜8平3负完全占据了上风,贵州仅11赛季从工体带走过3分。国安连遇强敌,败走越秀山之后,国安争冠的形势不容乐观,同时联赛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也有了威胁。而上轮主场逆转取胜绿城之后,贵州人和豪取联赛4连胜。此役,国安方面河大成、雷腾龙首发登场。贵州队米西莫维奇替补。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张呈栋右路停球被对方撞倒,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球开到后点,被对手解围。第6分钟,饶伟辉中路直塞,贵州队右路发动反击,传中球被徐云龙解围。第10分钟,张稀哲前场连续晃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后直传禁区,可惜费祖拉乌会意失误。第13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中圈附近定位球机会,徐云龙战术球开出,张呈栋左路带球强行超车,被判犯规在先。第17分钟,马季奇中路分边,张稀哲右路传中,中路德扬冲顶没有碰到球。

  双方的进攻节奏并不是很快,比赛多次中断导致连贯性大打折扣。第19分钟,张稀哲传中,德扬前点一漏,费祖拉乌拿球后斜传,可惜没有队友策应。第22分钟,贵州队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于海中路直塞,尤里前插获得单刀机会可以裁判判罚越位。第25分钟,饶伟辉侧面撞到张呈栋犯规,吃到黄牌。第32分钟,周挺插上右路传中,德扬底线附近回传,孙继海将球解围。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到中路,第一点被对方挡出底线。角球在开到前点,又被解围。

  面对对方的密集防守,国安队只能耐心寻找机会。第35分钟,徐云龙中后场长传,德扬左路拿球从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的缝隙中回传中路,费祖拉乌拿球后轻松推射破门,皮球应声入网,北京国安队主场率先打破僵局,1-0!(进球视频)第38分钟,德扬与萨利发生小范围冲突,费祖拉乌上前帮忙。第41分钟,赵和靖中路放倒尤里,贵州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孙继海将球开到前点,贵州队队员一蹭,中路张呈栋将球解围。第44分钟,马辛斯基与周挺发生冲突,前者吃到黄牌。上半场补时2分钟,贵州队获得角球机会,杨智将球拿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安队凭借费祖拉乌的进球主场1-0暂时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贵州人和队率先换人,米西莫维奇换下马辛斯基。第47分钟,徐云龙后场长传,周挺前插右路拿球摆脱,孙继海卡住身为将球顺利抢断。第49分钟,尤里中路拿球摆脱后起脚打门,杨智将球拿到。第52分钟,贵州队获得角球机会,米西莫维奇将球开出,第一点被解围,外围汉克再射被杨智拿到。第55分钟,贵州人和队发动反击,米西莫维奇左侧长传到禁区,于海力压徐云龙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1-1!(进球视频)贵州人和队将比分扳平。

  双方在互进一球以后,攻防节奏不断加快。第59分钟,河大成右路下底回传,德扬禁区右侧吊射,皮球滑门而过。第63分钟,国安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张稀哲直接将球送到门前,张烈将球拿到。第66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张稀哲的直接打门被张烈抱住。第71分钟,贵州队获得定位球机会,战术球开出,张呈栋断球。第73分钟,贵州队在次换人,陈子介换下汉克。第75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到禁区,裁判判罚越位。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对平局的结果都不满意。第76分钟,贵州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米西莫维奇将球开到禁区,第一点被顶出,外围米西莫维奇一脚远射,杨智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78分钟,国安队换人,宋博轩换下河大成。第80分钟,贵州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球开到后点,萨利的打门放了高射炮。第85分钟,张呈栋右路下底传中,费祖拉乌门前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北京国安队主场2-1领先!(进球视频)费祖拉乌梅开二度。第88分钟,张晓彬换下费祖拉乌。下半场补时4分钟,北京国安队换人,邵佳一换下张稀哲。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国安队凭借费祖拉乌的梅开二度主场2-1战胜对手。(四三三)

  北京国安队首发名单(4-4-2):22-杨智;4-周挺、30-雷腾龙、13-徐云龙、31-赵和靖;28-张呈栋、5-马季奇、16-河大成(78’, 11-宋博轩)、10-张稀哲(91’, 29-邵佳一);27-德扬、21-费祖拉乌(88’, 6-张晓彬)

  替补:12-侯森、6-张晓彬、24-李翰博、11-宋博轩、23-陈志钊、29-邵佳一、9-谭天澄

  贵州人和首发名单(4-5-1): 12-张烈;23-陈昌源、4-萨利、17-孙继海、31-饶伟辉;11-尤里、8-李春郁、7-马辛斯基(45’,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3-张成林;24-汉克(73’, 陈子介)

  替补:6-范云龙,10-米西莫维奇,14-杨一虎,15-陈杰,22-盛鹏,37-于睿,39-陈子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55135.shtml report 582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