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京青奥会|第二届青年奥运会 > 2014青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奥开幕式导演:最得意的节目是“筑梦之塔”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18日电(欧兴荣 姚媛 韩振)今天下午,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做客人民网《青奥观察》栏目时表示,对青奥会开幕式最得意的表演节目是“筑梦之塔”。

  陈维亚表示,开幕式上自己最得意、最出色的节目恰恰也是所有观众、老百姓认为最出色的,给予掌声和欢呼最高的“筑梦之塔”,120位年轻小伙子,同时悬空,表演长达10分钟的空中武术芭蕾,“这个我觉得是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记录”。

  陈维亚还认为自己舞蹈背景,对执导大型广场开幕式有一些优势,他说,开幕式表演属于空间舞术的范畴,需要通过物质之间的互相变化,体质大小、色彩来诠释情感,这恰恰是舞蹈工作者,尤其是舞蹈编导所擅长的。从奥运会开始,历届大型艺术表演的组织者、编导者,绝大部分都是舞蹈专业出身,因为他们能够进行肌体语言的夸张、组织,当然还需要有其他领域的优秀编导参与。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4/0818/c22176-25490072.html report 492 人民网8月18日电(欧兴荣姚媛韩振)今天下午,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做客人民网《青奥观察》栏目时表示,对青奥会开幕式最得意的表演节目是“筑梦之塔”。陈维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陈维亚:开幕式最得意的节目是“筑梦之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