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莱格里:比达尔不会离队 新赛季复制米兰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山凝翠
阿莱格里告诉曼联:比达尔非卖品 

  今年夏天,关于比达尔的传闻铺天盖地,其中尤以曼联智利中场传出的绯闻更多,虽然英国媒体认为范加尔将比达尔视为了重要签约,可是根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否认将出售这名核心球员,而在谈到球队在新赛季可能采取的阵型时,囧叔透露将是43X,这意味着尤文在新赛季将放弃孔蒂一直实行的3后卫阵型。

  阿莱格里告诉《都灵体育报》,“我并不认为比达尔被我们推向了转会市场,之所以有这么多的传言,那是因为伟大的球员总是容易成为别人的谈资。大俱乐部只会寻找伟大的球员,不过尤文图斯同样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当然拜仁、曼联或者皇马这样的球队也可以想要比达尔,只要他们愿意,没有人可以阻止他们去‘想’。”

  从阿莱格里的表态来看,他认为曼联希望购入比达尔只是一厢情愿之举,而他们并不愿意放走这名智利中场。

  在孔蒂执教时期,尤文一般都采取了352阵型,而阿莱格里的风格则是使用4后卫,在谈到球队在新赛季的阵型选择时,囧叔回应道,“我们在三场友谊赛上初步试验了4后卫的体系,球队的反馈也很积极,不过我们仍然要进一步的评估小伙子们能否拿出一样的稳定性。至于新阵型是否是4312,我只能说这个阵型是43X,前面的部分尚有待敲定,如何进行安排将取决于球员的特点。”

  随后阿莱格里进一步补充道,“人们在谈论我的战术时,总是同4312联系到一起,这是我的荣幸,尤文阵中没有经典前腰?有些球员可以胜任这个角色,例如佩雷拉。不过他不是经典的终结者。博格巴不适合踢这个位置,不过马尔基西奥可以,特维斯适合的是4321里的前腰角色,4312的则还需要进一步评估。变阵433?目前来看有一些困难,因为我手下仅有佩佩一名边锋,科曼虽然能力出色,可以贡献力量,但是他还太年轻。”

  上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尤文在小组赛阶段结束后就打道回府,在谈到本赛季的目标时,阿莱格里出言谨慎,“至于尤文,我们的首要目标是确保小组出线,然后进入有额外意义的淘汰赛,夺得最后的冠军?梦想可以有,但是也要考虑现实。”

  (晓山凝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940624.shtml report 2458 阿莱格里告诉曼联:比达尔非卖品今年夏天,关于比达尔的传闻铺天盖地,其中尤以曼联同智利中场传出的绯闻更多,虽然英国媒体认为范加尔将比达尔视为了重要签约,可是根据《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