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我从来都不是领袖 会尽全力向詹姆斯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来自《RealGM》的报道称,如今到哪里,人们都称凯里-欧文是领袖。自2011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NBA以来,骑士队便将欧文视作绝对的核心。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现年22岁的欧文坦言自己从来不是领袖,他缺少在更衣室的领导力。欧文表示,要成为1名真正的领袖,他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勒布朗-詹姆斯科比都曾高度称赞过欧文在现阶段所取得的成就,但欧文自己知道,詹姆斯重回骑士队之后,他可以学习如何成为1名真正的领袖。“我并不是1名领袖--从来都不是,”欧文说道,“每个人都问我,今年能否成为1名领袖……我距离它(领袖)还很遥远。我只是1个努力尝试的孩子,成为领袖并没有捷径。当我只有19岁时,所有的压力就压倒了肩上,这让我出现了起伏。而现在,我终于不必担心每一天了。”

  新赛季,欧文将与詹姆斯和即将正式加盟的凯文-乐福组成新三巨头。“对于那些新加盟的老兵(詹姆斯等人),我非常激动,”欧文表示,“我真的非常激动,因为这能为球队的更衣室带来变化,以及如何表现得更为职业。我并不是说在这些老兵加盟前,我们表现得不够职业,只是我们做得还不够好。之前我必须自己去摸索,这个联盟哪些事是错的,哪些事是对的。”

  欧文继续说道:“现在,我们拥有了在联盟征战多年的老兵,他们曾经赢得过总冠军,知道如何让球队变得更强。我对这些球员充满敬意,也会向他们学习。”

  休赛期,骑士队对阵容进行了大幅调整,现在球队的主帅是大卫-布拉特。接手骑士队之后,布拉特与欧文取得过联系,当时布拉特告诉欧文,“我的进攻会为你在内的所有球员定制,你所要做的就是发挥你的长处。”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一开启,欧文便与骑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我之前并不认识布拉特,不过我看了许多关于他的录像,”欧文说道,“通过录像我看到,他的进攻体系给了后卫许多自由度,我会从中学习的,并将这些运用到比赛中去。布拉特的打法并没有太多公式,通过录像你能了解1名教练的战术。”(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9/n403560210.shtml report 1652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来自《RealGM》的报道称,如今到哪里,人们都称凯里-欧文是领袖。自2011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NBA以来,骑士队便将欧文视作绝对的核心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