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桶挑战体育明星积极 科比酷炫应战姚明被点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昊皎

  最近国际上似乎很流行一种消暑方式,那就是拿一桶冰水当头浇下,保证你马上透心凉。不信?看看欧美的明星大腕们,可全都行动起来了。身强体壮的体育明星“首当其冲”,科比詹姆斯C罗等表示毫无压力,娱乐圈的小罗伯特·唐尼、谢耳朵、泰勒·斯威夫特等也勇敢地举起了冰水桶,就连比尔·盖茨、扎克伯格等科技界大佬也都乐在其中。明星们这是集体疯了的节奏?其实他们是在参加一项慈善活动。

  ■体育明星最积极 科比酷炫应战,C罗当仁不让

  既然是从体育界流行起来的游戏,那么在这一场声势浩大的慈善活动中,体育明星的参与度自然不会输给任何一个领域的名人。“冰桶挑战”在NBA中已经迅速传播开来,有网友甚至还模仿热门游戏“萝卜蹲”的台词编出了一段顺口溜:“保罗泼,保罗泼,保罗泼完杜兰特泼;杜兰特泼,杜兰特泼,杜兰特泼完纳什泼;纳什泼,纳什泼,纳什泼完了JR泼……”这个顺口溜甚至可以无限地延伸下去,可见NBA的参与人数之多,态度之积极。

  在球迷的千呼万唤之中,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终于在昨日应战。与其他人浇下一桶冰水不同的是,科比要么不出手,一出手就绝对震惊所有人:他直接躺在了装满冰水的浴缸之中!这种酷炫的挑战方式显然让球迷大开眼界,有人甚至高呼“科比你简直酷到没朋友”。

  不过,科比自己也说了,冰水浴是每天训练后的常规项目:“刚刚结束训练,我每天都会进行冰水浴。”即便如此,在整个人都浸入冰水之后,科比还是忍不住说了句“太冷了”,足见“冰桶挑战”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容易。

  篮球界的大佬们已经快将这个挑战玩坏,足球界的大佬们又怎么可能坐视不理?被曼联中场球员弗莱彻点名之后,C罗爽快地接受了挑战。让人不敢直视的是,C罗竟然豪放到只穿一条内裤应战,好身材一览无遗。他坐在训练场的椅子上,任由队友科恩特朗和另一位没有露脸的队友将两桶冰水从头浇下。完成挑战后,C罗还为自己竖起拇指点赞,身体素质好得令人羡慕不已。值得一提的是,C罗不仅自己参与挑战,还在马塞洛挑战的时候充当了一把道具师,不过看他的表情,全程带着整蛊了队友的狡黠。

  ■谁被点名最多次? 奥巴马被点名,认捐不认浇

  在“冰桶挑战”中,点名绝对是一个技术活儿。有的人是专注坑亲人30年,比如NBC的肥皂剧女王安娜·伍德就点了老公戴恩·德哈恩的名,后者在今年大热电影《超凡蜘蛛侠2》中演了个反派,在现实生活中却是典型的“妻管严”。有的人是专注跨界“祸害”,比如C罗点的人全是娱乐界大腕儿:碧昂斯、詹妮弗·洛佩斯以及饶舌歌手李尔·韦恩,而詹妮弗很快就让她的孩子浇了一桶冰水,算是对C罗点名的回应。有的人则是擅长剑走偏锋,比如贾斯汀·比伯第二次接受挑战时,点了所有名叫“比伯”的人。

  在各种让人匪夷所思的点名中,有一个名字被反复提及,那就是美国总统奥巴马。詹姆斯点了他,比伯点了他,连肯尼迪家族最年长的成员——86岁的埃塞尔·肯尼迪也点名让美国总统接受挑战。对于这位年过八旬还敢拿冰水往自己头上浇的女士的邀请,白宫发言人舒尔茨表示,奥巴马不打算被浇冰水,但还是很感激肯尼迪女士想到了他,并决定为活动捐款100美元。

  ■挑战旋风吹向中国 姚明已被点名,看他咋应战

  “冰桶挑战”在欧美的火爆程度无需赘述,而这股热潮显然也已经向中国袭来。8月18日,NBA中国CEO舒德伟在北京宣布接受前同事安吉·坎宁安(他目前也患有这种病症)的挑战,并把点名对象选择为姚明和NBA中国全体员工:“我代表那些患这种可怕疾病的人、特别是我的好友和同事安吉来接受这个ALS冰桶挑战。我要挑战的是姚明和全部NBA中国的员工。”

  姚明接不接受挑战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中国已经有一些科技圈的大佬行动起来了。这些商界名人也是蛮拼的,大概也是受到了业内大腕比尔·盖茨的刺激,浇冰水浇得那叫一个爽快。现在人们最想知道的是,中国运动界谁将第一个站出来,接受挑战。人气从来都是居高不下的姚明自然是首选,而在舒德伟点名之后的24小时内完成挑战才算是完成任务,不知道姚老板会不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呢?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9/n403561239.shtml report 2819 最近国际上似乎很流行一种消暑方式,那就是拿一桶冰水当头浇下,保证你马上透心凉。不信?看看欧美的明星大腕们,可全都行动起来了。身强体壮的体育明星“首当其冲”,科比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