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热身接连过招西亚劲旅 亚洲杯目标小组出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郭剑

  今晚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贵州人和的比赛之后,中超还有两轮便将进入为期两周的休赛期。联赛暂停期间,重新集结的国足将在连续两场热身赛中迎战科威特队与约旦队——在明年1月澳大利亚亚洲杯赛之前,国足的8个热身赛对手已经全部“到位”,而无论中国足协还是国足主教练佩兰,均已明确国足亚洲杯的首要任务是小组出线。

  “出线任务”对于国足而言并不轻松。亚洲杯赛程本月初刚刚敲定,中国与“老冤家”乌兹别克斯坦、西亚劲旅沙特和“神秘之师”朝鲜队同在B组,唯一能令教练组满意的是,国足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均被安排在布里斯班体育场,可以免去转场的劳累。

  国足备战澳大利亚亚洲杯赛的序曲,已在今年世界杯期间奏响:7月以2∶0击败马其顿、以0∶0战平马其顿和以1∶3负于马里的3场热身赛,是佩兰首次在正式比赛中按照自己的战术思路安排阵容。事后,教练组对这3场热身赛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部也对球队的表现和教练组的工作给予肯定。中国足协将于下周公布“佩二期”23人集训名单,据工作人员介绍,“佩二期”“肯定还是以年轻球员为主,因为亚洲杯只是中考,佩兰的大考是后面的世界杯预选赛,所以,要用亚洲杯来提升年轻球员的比赛经验和实战能力。”

  9月的两场热身赛之后,中超联赛还会在10月联赛结束前再次给国足集训的空间,届时,负责中国之队的项目部门给国足安排的两个热身对手,分别为泰国队和巴拉圭队。

  据记者了解,11月联赛结束之后,国足还将在国内进行两场热身比赛,随后将于12月进入封闭训练完成最后的备战——尽管亚洲杯小组赛3个对手中乌兹比克斯坦队和沙特队的FIFA排名都远高于国足(乌兹别克斯坦亚洲第3、世界第51,沙特亚洲第9、世界第83,国足亚洲第13、世界第97),但国足仍然希望通过针对性热身赛,在洲际赛事中完成一次中国式的“救赎”。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9/n403561461.shtml report 1151 今晚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贵州人和的比赛之后,中超还有两轮便将进入为期两周的休赛期。联赛暂停期间,重新集结的国足将在连续两场热身赛中迎战科威特队与约旦队——在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