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男篮百万美金签火箭旧将 夏季联赛就已相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关心江苏篮球的球迷或许纳闷,南钢俱乐部最近在忙什么?怎么多日没有消息了?昨晚,江苏南钢俱乐部终于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他们用一百多万美金签下了原火箭队双能卫托尼·道格拉斯,打响了新赛季引援的第一枪。 扬子晚报记者 刁勇

  夏季联赛就相中的球员

  从前,江苏南钢屡屡吃外援到队时间晚、与球队磨合不够的亏。新赛季,新的俱乐部领导班子上台后,开始转变思路,早早开始了引援工作。

  在新的引援思路的指引下,上个月,俱乐部早早派出副总王继华和主教练胡雪峰奔赴美国拉斯维加斯,观看夏季联赛。当时,胡雪峰还在国家队任助理教练,他是跟主教练宫鲁鸣请了假后,才去的美国。在美国两人看了多场比赛,心中也有了多个心仪的目标,原火箭队后卫托尼·道格拉斯就是其中一位。

  “说实话,我们原来敲定的是一位勇士队后卫,能力也很出众,不过因为种种原因,他还是选择了留在NBA。道格拉斯作为我们的备选,表达了来南钢打球的意愿,所以我们毫不犹豫地签下了他。”俱乐部总经理黄有才对记者透露道。

  胡雪峰对道格拉斯的评价很中肯:“我听说他在NBA拿过30多分,也看了他的夏季联赛,感觉上他确实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后来我看了很多场他在火箭队的比赛录像,最后才敲定他。总体上说,道格拉斯是攻强于守、攻强于传的后卫。”

  胡雪峰退役与否的“备胎”

  按理,南钢俱乐部应该先确定一位内线外援,毕竟内线才是球队的基石。对此,一位南钢俱乐部高层说出了内心的苦衷:“我们先确定后卫外援,完全是因为胡雪峰去留未定造成的。说实话,胡雪峰如果再坚持一年,我们后卫线还可以打一打,一旦他退役了,我们没有好后卫外援,定然是一盘散沙,所以,我们需要早早签下后卫。”

  先签后卫不代表南钢俱乐部大外援引进工作停滞,俱乐部一位副总对记者透露:“已经有好几名优秀的大个子进入了球队的视野,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今年我们外援的投入要远远大于往年,道格拉斯一百多万美金,大个子外援肯定是更高的价格,更优秀。”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道格拉斯的签约薪水是一百多万美金(确切数字没有透露),这个数字,在南钢历年来的外援中,绝对排得上号。“今年我们的投入肯定很大,给国内球员的薪水也会根据市场价调节,接下来,跟国内球员签约将是我们的工作重心。”俱乐部总经理黄有才说。

  一位得分手段丰富的双能卫

  喜欢NBA、喜欢火箭的球迷定然对托尼·道格拉斯不陌生,这位小个子后卫,曾经用精准的三分球,创造过在NBA单场拿30+的传奇。只不过,2013赛季休斯敦火箭主场以122:119战胜俄城雷霆后,火箭和萨克拉门托国王、菲尼克斯太阳策动交易,送走了托尼·道格拉斯。

  托尼·道格拉斯是身体强壮的双能卫,虽然运动能力非常一般,但进攻出色,而且得分手段丰富。道格拉斯注重防守,非常明白做好防守的重要性,这或许能够帮助他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这是关于比赛正确方式的问题,”道格拉斯说到防守时说,“每个人都喜欢进攻,但是如果你想赢得比赛就要做好防守。每次我上场的时候,我都会带着防守的热情比赛,因为这是我想在比赛中做的事情。你很难看到一个后卫球员,他能够在场上进行防守时和他在进攻时具有同样的激情,我就是这样防守的。”

  作者:刁勇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8/19/content_181587.htm?div=-1 report 1569 关心江苏篮球的球迷或许纳闷,南钢俱乐部最近在忙什么?怎么多日没有消息了?昨晚,江苏南钢俱乐部终于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他们用一百多万美金签下了原火箭队双能卫托尼·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